>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纯真》高虎人品被质疑 李亚鹏搞哭群众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李亚鹏饰厉家驹
李亚鹏饰厉家驹

应采儿和高虎
应采儿和高虎

应采儿饰演知青
应采儿饰演知青


  搜狐娱乐讯 由广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打造,成浩执导,李亚鹏、应采儿、高虎等领衔主演的励志情感大剧《纯真的年代》正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日前,应采儿、高虎接受媒体采访,回答观众所关心的问题。由于该剧5年前就已拍完,一度因排播原因未能播出,所以应采儿表示如今在电视上看到,也勾起了自己很多回忆,同时她还称赞李亚鹏的演技很棒,有一场戏甚至把现场的群众演员“搞哭”。

  应采儿回忆拍戏趣事 无皱纹导致扮老难

  《纯真的年代》是一部早在2008年就拍完的电视剧,并且曾一度传出将在央视播出的消息,但由于排播的问题,该剧5年后才正式亮相江西卫视黄金档,说到这个,应采儿也是感慨万千,“我最近也在电视上看《纯真的年代》,因为是5年前拍的了,所以也会帮我回忆起5年前的很多事情,很多很珍贵的回忆。”而对于首次饰演年代正剧,她也表示一度很担心,“导演刚找到我的时候,我就对导演说,是找不到别的女演员了吗?后来导演说,他要找一个阳光的南方女生来演,所以就找到我了。”开拍前应采儿看了很多资料为拍戏做准备,而在片场也遇到很多经历过那个年代的人,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那个年代的东西。

  在《纯真的年代》中,应采儿扮演知青区静,要从20多岁演到50多岁,表演难度不可小觑,而令应采儿更加崩溃的却是剧情后期的老年妆。“当时拍戏的时候我一条皱纹都没有,化妆师要给我做老年妆的时候就崩溃了。”据说,导演为了这个妆也是很费心思,让化妆组调整了好多次。“因为毕竟是现代戏嘛,不像古装戏那样可以修饰和夸张,这个戏的妆不能太过,否则就假了。”

  高虎幽默回应人品质疑 李亚鹏演哭群众演员

  在回答观众的提问环节中,高虎不仅收到很多影迷的热心提问,还遭遇了“不速之客”,一位网友问道:“ 你们不觉得高虎是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卑鄙小人吗?”不过,好脾气的高虎并没在意这样的恶意攻击,而是以幽默的方式回答了这个问题:“电视剧里会有,这戏追下去看,就知道了。”有观众问他如果收视好准备怎样庆功,高虎说准备再穿一回海魂衫。

  《纯真的年代》开播后,剧中李亚鹏和应采儿的虐人感情令不少观众动容,说起和李亚鹏的合作,应采儿赞不绝口。“他演技当然是很棒的!我记得当时有一场他情感爆发的戏,他把在场的群众演员都演哭了,戏拍完了,还有很多群众演员在哭,都被他感动到停不下来了!”据悉,此次该剧的宣传活动,李亚鹏全程缺席,看来三年前的“息影宣言”应该是玩真的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2/n389982553.shtml report 3829 李亚鹏饰厉家驹应采儿和高虎应采儿饰演知青搜狐娱乐讯由广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打造,成浩执导,李亚鹏、应采儿、高虎等领衔主演的励志情感大剧《纯真的年代》正在江西卫视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