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玉满堂》符合狗血剧标配 不狗血不豪门

来源:搜狐娱乐
胡杏儿黄少祺一吻定情
胡杏儿黄少祺一吻定情

蒋毅变身“腹黑男”
蒋毅变身“腹黑男”


  搜狐娱乐讯 如今的电视剧因剧情俗套、虐心,常被给予“狗血”的评价。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金玉满堂》也难逃劫难,剧中两位千金、两位公子哥之间“找你妹找你哥”的故事还是遭到观众吐槽,被指“狗血”。

  其实,是不是“狗血剧”一看便知,因为一部狗血偶像剧都有一套标准配件,俊男美女是最基本的,剧情虐心、狗血是必须的标准配件。

  配件一:剧情虐心

  《金玉满堂》以百年酒铺“金玉堂”百年庆典上的意外为引,讲述了刘家三代人的恩怨情仇。从开篇的养女得宠,千金走失,两个孩子身份错位起算起,观众就摸索到了韩式悲情剧的套路,这两个调换身份的孩子必定要演绎出一段荡气回肠、缠绵悱恻的恋情,家族荣辱、复仇、背叛、算计……各种狗血要素必定一应具备。

  配件二:车祸不断

  所有的狗血剧中,主演们都难逃车祸事故的情节设置,而车祸之后必定面临失忆、回复记忆的转折,而且在失忆阶段必然经历一场生死之恋。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金玉满堂》就完全符合这个配置,男主角黄少祺开播就经历车祸,全身上下除了失忆完好无损,从此开启了与女主角的邂逅。

  配件三:人物关系错综复杂

  《金玉满堂》讲述女主角张涵雁(胡杏儿饰)无意救下车祸失忆的“大个儿“(黄少祺饰),朝夕相处中对他心生爱恋,然而先有姐姐刘彩凡(穆婷婷饰)的介入,后有腹黑男赵语天(蒋毅饰)的设计,使得这段原本纯真简单感情变得错综复杂,虐心至极。剧中胡杏儿与黄少祺,黄少祺与穆婷婷,穆婷婷与蒋毅均展现着不同种类的爱情关系,四角的危险关系让剧情跌宕起伏。

  配件四:狗血剧里多豪门

  随着娱乐圈的女星们相继嫁入豪门,人们对豪门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人人都喜欢看麻雀变凤凰的故事,这些年流行叫“吊丝的逆袭”。《金玉满堂》正式讲述发生在百年老店“金玉堂”的豪门三代情仇。该剧不惜花费血本,斥资打造真实的豪门场景,别墅、豪车、派对一样不少,尽显高端大气的奢华风格,让好奇豪门的观众可以借机一饱眼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2/n389982270.shtml report 3645 胡杏儿黄少祺一吻定情蒋毅变身“腹黑男”搜狐娱乐讯如今的电视剧因剧情俗套、虐心,常被给予“狗血”的评价。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金玉满堂》也难逃劫难,剧中两位千金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