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越拍《打狗棍》中暑发烧 称接戏标准先看剧本

来源:搜狐娱乐
于越剧中下跪照
于越剧中下跪照


  搜狐娱乐讯 抗日传奇大戏《打狗棍》即将收官,该剧由郭靖宇执导,巍子、黑子、岳丽娜、杨志刚、于毅、于越等塑造了数个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自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高升,迅速破1,更有多次收视率高达1.6,不仅是同期播出的联播剧收视冠军,还是2013年度联播剧中的翘楚,更是在近年的长剧中脱颖而出。除剧情精彩外,连接整部剧的核心人物饰演戴若冰的于越,更是爆料在剧组的点点滴滴,甚至拍到中暑都不知道。

  有一场是拍刑场的婚礼,大场面,当时有八台机器拍于越、刘之冰老师和巍子老师,现场人很好。导演郭靖宇让他们三个人一直要在台子上,绑在杆儿上不要动。于越回忆说:“我记得当时我已经热到了眼前什么都看不见,雾蒙蒙的一层,但你还要聚光的去看你的对手,还要说词,那场戏拍完之后我就中暑了。”导演称于越拍完然后就一直在发高烧,是个特别敬业的好演员。

  在《打狗棍》的整部戏里都有很多老戏骨,而于越这个新生力量在《打狗棍》的时候,称第一是剧本吸引人,导演又那么好,所有对戏的演员又那么强。阵容又好,导演好,剧本好,于越就没有理由不去接这部戏,也对自己接戏的有个标准第一是先看剧本,如果剧本好,适合自己的话,是什么戏都不重要。

  整个戏里面其实台词量都非常大,有一场有于越的戏是7页多纸,那场戏对于越来说是比较难的一场戏,虽然演员非常多,但每一个演员要演出来不一样的自己,因为每个人都有性格。那场戏是于越饰演的戴若冰爷爷死了,然后所有演员都去了,每一个人的表情都是非常丰富的,所以当时于越一下就懵了,:“说哎呀,都是一帮好演员,到我这儿我该怎样演。”虽是这样想,但每演一场戏,于越都会尽力做到最好,“只要用心去演,真的伤心了,自然而然就会感动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2/n389976217.shtml report 2726 于越剧中下跪照搜狐娱乐讯抗日传奇大戏《打狗棍》即将收官,该剧由郭靖宇执导,巍子、黑子、岳丽娜、杨志刚、于毅、于越等塑造了数个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自开播以来,收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于越拍《打狗棍》中暑发烧 称接戏标准先看剧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