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晓光话剧拍练忙 为演毛岸英没时间看《二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光
话剧《毛泽东和他的长子》剧照
话剧《毛泽东和他的长子》剧照

电视剧《二叔》剧照
电视剧《二叔》剧照

电视剧《二叔》剧照
电视剧《二叔》剧照


  搜狐娱乐讯 随着话剧《毛泽东和他的长子》演出日期的临近,青年演员于晓光也全身心投入到了话剧的排练中。已是第二次扮演毛岸英的于晓光表示,话剧与电视的表现形式不同,面对岸英这样一个优秀的青年,面对观众的强烈期待,自己感到压力很大,不敢懈怠。

  11月5日起,由于晓光、史可、李芯逸等主演的电视剧《二叔》在北京影视频道每天四集连播。对此于晓光坦言,话剧排练的工作量很大,而且没有休息,每天收工时间也比较晚,晚上还要背台词,为第二天的排练做足功课,所以回家后根本没时间看电视。听说《二叔》在几个地方频道都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他很开心、很欣慰,觉得自己为这部戏所付出的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二叔》凭借曲折的剧情和主人公无奈的命运选择,深深打动着观众,几大看点更是虐得观众心痛。比如,二叔与大嫂在相依为命的陪伴中,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二人之间产生了一段“发乎情、止乎礼”的情愫。再如,一边是宝珠对二叔一往情深,一边是二叔对晓薇欲罢不能。站在命运十字路口的选择往往是阴差阳错,那么,这些在传统观念浸润下的人,又会以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命运的安排?然而,剧中苦与情的交融并没有把故事自动生成为“苦情”,而是最终酝酿成了一部让人温暖的作品。

  谈及此处,于晓光回忆起去年冬天拍摄时的场景。他说,越是在困难中相互支撑着走过来,结下的感情就越深。而今,《二叔》剧组就像一家人一样。他非常感谢《二叔》的主创人员,是大家夜以继日的共同拼搏,才有了观众的认可。

  据悉,话剧《毛泽东和他的长子》将于11月19、20日两天在国家大剧院首演。电视剧《二叔》11月15日将登陆山东卫视,年底还将在全国其他几大卫视播出,让我们共同期待于晓光的“双料”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2/n389971153.shtml report 3400 话剧《毛泽东和他的长子》剧照电视剧《二叔》剧照电视剧《二叔》剧照搜狐娱乐讯随着话剧《毛泽东和他的长子》演出日期的临近,青年演员于晓光也全身心投入到了话剧的排练中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