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Lady Gaga发布会预演太空之旅 不惧危险状态勇

来源:搜狐娱乐
Lady Gaga发布会预演太空之旅 


  搜狐娱乐讯 2013年11月12日 美国 早前传闻2015年到外层空间演唱的乐坛天后Lady Gaga,在新专辑发布派对上,化身成航天员,站上太空仪器低空慢速飞行,大搞新意。

  美国百变天后Lady Gaga近期日日换新造型,为新专辑《ARTPOP》宣传造势。大前日她由纽约酒店到布鲁克林区,为发布派对作准备的时候,就穿上棕色皮外套露出黑色Tube Top,再配黑皮裤,型格十足。Gaga更在脸上大搞花样,本身已戴太阳眼镜的她,在太阳眼镜前再戴透明圆形眼镜,而眼镜更跌至鼻翼位置,又是上银色铁珠链,造型趣怪。

  借海军工厂

  早前盛传将会在2015年到太空献唱的Gaga,事前在Twitter表明于派对上,会确证消息是否属实。而Gaga当日就以行动证明一切,事先为上太空作“彩排”。在名为《artRave》的新专辑发布派对中,强调以“混杂的潮流、音乐、艺术和科技”作主题,在身上挂着一个女性身体模型的Gaga,由工作人员帮忙戴上头盔,扮成航天员,站在一个顶部有六个巨型圆形装饰的太空仪器上,以慢速低飞登场。为了仪器够空间尽情飞,Gaga更借用纽约海军工厂进行表演,相当大排场。

  与品牌合作

  但未知仪器是否还未安装完善,飞行途中一时往下坠,一时往上飘,相当危险。但Gaga无惧意外发生,更竖起大拇指,状态大勇。在发布派对后,Gaga又戴另一副金色边眼镜,而眼镜的上下两方更附上两个小型镜片,以“六眼”造型在其巨型雕像前拍照。另外Gaga与品牌H&M合作推出这次大专辑,H&M会在店内摆放Gaga大专辑售卖,而Gaga更称穿上派对上的黑色纱质宇宙飞行服,就能在空中飞行,非常的夸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2/n389968503.shtml report 2807 LadyGaga发布会预演太空之旅搜狐娱乐讯2013年11月12日美国早前传闻2015年到外层空间演唱的乐坛天后LadyGaga,在新专辑发布派对上,化身成航天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