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希怡11月22日泰国披嫁衣 霆锋祖儿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郑希怡11月22日泰国披嫁衣

甜美婚纱照 

 郑希怡去年在泰国堕坡昏迷两天,幸得男友梁学储48小时贴心照顾,获男友求婚承诺一生一世情不变。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希怡(Yumiko)去年在泰国堕坡昏迷两天,幸得男友梁学储on call 48小时贴心照顾,深被打动的Yumiko“一失足成新娘子”,获男友求婚承诺一生一世情不变,Yumiko更决定一“婚”为二,将婚礼分两个回合进行,首站的秘密婚礼将在11月22日举行,更豪花百万选择在笑中有泪的定情地——泰国披嫁衣行礼,由好姊妹黄伊汶担任伴娘,并低调邀请好友谢霆锋及容祖儿等见证终身大事。

  郑希怡与男友梁学储(Andy)拍拖8年多,多次遇上黑仔事件的她,去年6月更试过面临生死关头,Yumiko在泰国参加朋友生日派对时,失足跌落山坡,当场昏迷送院抢救。手术后送往深切治疗部,证实颈椎移位,昏迷两日后终于苏醒。而在受伤期间,Andy对她不离不弃,更承诺照顾她一生一世,为兑现爱的承诺,返港不久后便正式买钻石戒指向Yumiko求婚,名副其实是患难见真情。

  毛里裘斯拍婚照

  求婚成功一年多后,日前一对准新人已到毛里裘斯拍摄婚纱照,据知一直嫁期不定的Yumiko已铁定将婚礼大搞两个回合,先于本月22日在泰国举行pre-wedding party,更豪掷百万为宾客包机票连食宿,而今次“优先场”婚礼之所以远赴泰国举行,事关他们曾在泰国共历生死时刻,决定重游这个定情地展开人生另一章。而Yumiko早向英皇mark实月底一周假期,早前亦亲临泰国视察环境,为人生大事做足准备。

  明年香港搞part 2

  在泰国婚礼上,据知Yumiko会将仪式举行得简单而隆重,除了披婚纱外,更会依足程序行礼。而同样获男友求婚成功的好姊妹黄伊汶担任伴娘,顺道取经。由于今次婚礼低调进行,Yumiko只知会老板杨受成及邀请亲人及身边密友等约30人出席。被邀请的好友谢霆锋、容祖儿及Twins虽然无暇出席,但陈小春、李璨琛等届时会现身泰国祝贺一对新人。Yumiko举行首站泰国婚礼后,本想尽快在香港落实搞part 2,不过由于场地问题关系,所以要延至明年春天才能成事。

  祖儿赠金饰 霆锋送祝福

  容祖儿和准新娘郑希怡相识已久,情同亲姊妹,她亦替好友觅得好归宿感高兴,惜因忙为年底的15场跨年红馆演唱会彩排而未能离港出席,不过人不到礼必到,祖儿和蔡卓妍将挑选金器送赠新娘子,而钟欣潼则送现金做人情。

  而自北京返港的谢霆锋,近日因感冒抱病家中,据知有份被邀出席婚礼的他,鉴于嫲嫲早前百年归老,红白二事不宜相冲,加上工作档期关系未能出席及送贺礼,可是霆锋为好友出嫁仍送上祝福,据英皇经理人公司人员透露霆锋数日后又要起程往巴黎继续工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2/n389965209.shtml report 3648 郑希怡11月22日泰国披嫁衣甜美婚纱照郑希怡去年在泰国堕坡昏迷两天,幸得男友梁学储48小时贴心照顾,获男友求婚承诺一生一世情不变。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希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