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因为爱情》掀高潮 刘立伟揭秘彭冠英身世之谜

来源:搜狐娱乐
刘立伟 剧照2.jpg
刘立伟剧照

刘立伟 剧照
刘立伟《因为爱情有晴天》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的《因为爱情有晴天》虐心剧情再次升级,一度为敌的文馨和叶南迪竟然是亲生兄妹这一事实将剧情发展推动到白热化的阶段。

  剧中,刘立伟饰演的叶楚生在叶母(方青卓饰)的劝说下同意了叶南迪和林多美的婚事,父子含泪拥抱,终于和解,一家人气氛和睦,其乐融融。叶楚生也直言“儿子一直是我的骄傲”, 一时感人至深,几欲落泪。虽然叶南迪是叶楚生若干年前领养的孤儿,父子间并没有血缘关系,但他和夫人用和睦的家庭氛围,真心的付出,浓浓的父爱母爱,将叶南迪培养成年轻有为又心地善良的优秀男生,可谓是育儿经的正面典范。

  叶楚生在剧中不但是温和的慈父,还是模范老公,一家三口气氛融洽,是身处龙卷风中心唯一安乐温情的避风港。在这场复杂纠结的商战和情战中,叶楚生又堪称风眼和矛盾中心,虽未直接参与其中,但他的每个决策都关乎这场商战的输赢,他因爱子心切而盲目独断也险些铸成大错。

  在电视荧幕上,刘立伟曾经塑造过很多经典角色,深得观众的喜爱。例如《大明王朝1566》中凶狠毒辣的宦官陈洪,《雪豹》中足智多谋的邱明,《圣天门口》中一根筋的反一号马鹞子等等。据悉,目前刘立伟参与主演的新剧正在北京郊区紧张拍摄中,预计年后杀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1/n389935767.shtml report 1311 刘立伟剧照刘立伟《因为爱情有晴天》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的《因为爱情有晴天》虐心剧情再次升级,一度为敌的文馨和叶南迪竟然是亲生兄妹这一事实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因为爱情》掀高潮 刘立伟揭秘彭冠英身世之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