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有英雄》热播 于明加演绎“最美女煤老板”

来源:搜狐娱乐
 于明加上演"最美女煤老板"养成记

 于明加《独有英雄》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于明加、周一围、薛佳凝、李小冉等主演的大型年代传奇剧《独有英雄》正在湖北卫视、新疆卫视黄金档热播,片中于明加倾情演绎最美女煤老板白双凤。作为有留洋背景的大家闺秀,于明加在本片中的造型多样,可谓“百变女王”,中式着装温婉贤良、西式着装复古洋气,精致扮相引发观众热议。

  映雪红颜 最美女煤老板让导演惊艳

  剧中,于明加饰演的女煤老板白双凤出身官宦世家,从英国学成归来,洋派的大家闺秀吸人眼球,而剧中风格迥异的不同扮相也让于明加过足民国穿越瘾——中式打扮有旗袍水袖蕾丝边儿、鬓云香腮蝴蝶簪儿,西式打扮则呢子斗篷、华贵毛领、“十三姨”式精致盘头、各色宝石吊坠一应俱全——中西合璧,大有“浓妆淡抹总相宜”之感。有观众在看过剧后点评于明加“扮相好、有气质、很精致,让人眼前一亮!”

  对于观众的评价,于明加笑称:“扮相确实特别好,很女人,很大气!”并回忆起拍第一次出场戏时的趣事;“记得拍我第一次出场的戏,是中分的头发,那天片场做了点雪花的效果,当时导演激动的说:‘未来30年是你的了!’”

  文武双全 这个煤老板实在洋气

  《独有英雄》中,于明加扮演的白双凤是如假包换的女煤老板,身倚领先于时代的现代化煤矿,十足女土豪。但这个煤老板完全打破煤老板的固有印象,出身高贵、留洋归来也就算了,还耍得了击剑、弹得了钢琴、演得了话剧、玩儿得转手枪,洋气指数直线爆表!更可贵的是,文武双全、财大气粗的女煤老板居然还胸怀远大、极有抱负,不仅要在建立现代化的煤矿,还豪情壮志要打造中国第一辆火车!这个女煤老板实在洋气!

  请锁定湖北卫视、新疆卫视黄金档热播剧《独有英雄》,看“最美女煤老板”于明加惊艳你的眼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1/n389935430.shtml report 1573 于明加上演"最美女煤老板"养成记于明加《独有英雄》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于明加、周一围、薛佳凝、李小冉等主演的大型年代传奇剧《独有英雄》正在湖北卫视、新疆卫视黄金档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独有英雄》热播 于明加演绎“最美女煤老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