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川杯”钢琴赛启动 获奖者将赴林肯中心表演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师文静
钢琴家秦川
钢琴家秦川


  由齐鲁晚报联合山东大学国际钢琴艺术中心共同主办,济南新泺港琴行有限公司独家支持的2013“新泺港——秦川杯”全省青少年钢琴大赛即日起正式启动报名。

  本次大赛以山东大学艺术学院钢琴教授、著名青年钢琴家秦川命名,邀请包括世界著名钢琴家、茱莉亚音乐学院维多利亚·莫什塔克教授,中国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李民教授在内的诸多名家担任评委,是迄今为止,我省举办过的艺术水准最高的青少年钢琴大赛。大赛特设15000元人民币特等奖,同时获奖选手将有机会赴美国纽约林肯中心著名的莫尔金音乐厅进行演奏表演,并参观享誉世界的茱莉亚音乐学院,这也是国内青少年钢琴比赛首次在境外举行获奖选手演奏表演。

  本次大赛将于11月29日至30日举行,将从按年龄划分的四组琴童中分别产生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一个最佳人气奖(观众投票奖)以及一项全国业余比赛奖金数额最高的15000元人民币特等奖(此项奖由评委和现场观众共同投票产生),最引人注目的是,世界著名钢琴家、茱莉亚音乐学院维多利亚·莫什塔克教授将专程来济南担任此项比赛的评委,此外,11月29日晚她将在山东大学新落成的圣昆仑音乐厅为济南的音乐爱好者带来一场精彩的钢琴独奏音乐会,11月30日下午在同一地点她将亲自给济南的琴童授课,开展大师班活动。

  作为此次大赛的全程策划人,秦川是中国青年钢琴家中的领衔人物,他被评论界誉为钢琴“画家”,他5岁开始学琴,12岁被上海音乐学院附中录取,毕业后被称为音乐界的“哈佛”——美国茱莉亚音乐院以全额奖学金录取。此后他创造了钢琴界的一个神话,一口气夺得了六项国际比赛金奖,其中包括第二届北京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以及世界上曲目难度最高的法国“梅西安国际大赛”第一名。

  本次大赛报名详细信息请见大赛官方网站www.xlgqh.com。或拨打报名电话:0531-82958867 18678308901。

yule.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11/n389932593.shtml report 1196 钢琴家秦川由齐鲁晚报联合山东大学国际钢琴艺术中心共同主办,济南新泺港琴行有限公司独家支持的2013“新泺港——秦川杯”全省青少年钢琴大赛即日起正式启动报名。本次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