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飘落的羽毛》将映 郑晓东拍戏宣传两头焦

来源:搜狐娱乐
青年演员郑晓东
青年演员郑晓东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11月29日,由郑晓东初次触电并独挑大梁的文艺电影《飘落的羽毛》将在全国院线全面上映,而他与释小龙共同主演的古装大戏《无敌铁桥三》也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中,郑晓东拍戏宣传忙到两头焦,自嘲“快要人格分裂了”。

  电视剧《无敌铁桥三》里郑晓东扮演与释小龙自小一起长大兄弟情深的赵乾,随着时间的推移日渐有了私心,在情义与私欲中渐渐模糊了方向。而在电影《飘落的羽毛》中由武侠型男转向文艺青年路线的郑晓东成功转变为青年画家莫克,影片中莫克无意来到风景独特的勐缅,并邂逅了头上插着孔雀翎的傣族少女婻锁,两人的爱情却得不到世人的祝福,在现实的纠葛里渐行渐远。两部在郑晓东演艺生涯堪当转折的作品,一边是文戏武戏堪重的古装动作片紧凑的拍摄,一边是独挑大梁的文艺电影迎来铺天盖地的全国性宣传,郑晓东拍戏兼顾电影宣传忙到两头焦,他自我调侃道,“昨天起床一睁眼我是赵乾,今早起床我就成了莫克,赵乾与莫克在爱恨里都特别纠结,我也都快人格分裂了。”

  内地青年演员郑晓东,初出道时被香港导演王晶看中钦点其参演多部经典荧幕作品如《财神客栈》《大内密探零零狗》《A计划》等,一路走来以“武侠型男”示人的他已积攒了不少古装动作片的演绎经验,今年他已收到不少现代戏剧本邀请加盟,他表示希望未来的演艺发展文艺动作两不误,将为观众们的期待奉献更多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1/n389926018.shtml report 967 青年演员郑晓东写真照搜狐娱乐讯11月29日,由郑晓东初次触电并独挑大梁的文艺电影《飘落的羽毛》将在全国院线全面上映,而他与释小龙共同主演的古装大戏《无敌铁桥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飘落的羽毛》将映 郑晓东拍戏宣传两头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