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雀春天》开机 邢瀚卿铁骨硬汉变身痴情男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邢瀚卿《麻雀春天》剧照
演员邢瀚卿《麻雀春天》剧照

演员邢瀚卿写真
演员邢瀚卿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讲述解放前夕,我党联合群众一同设计营救国民党监狱中地下党员、进步人士动人故事的年代悬疑剧《麻雀春天》,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凭借《步步惊心》、《后厨》、《新还珠格格》等热播剧被观众熟知的演员邢瀚卿,此次颠覆以往铁骨硬汉形象变身痴情男,对熊梓菱饰演的方梳子大展爱情攻势。

  年代悬疑剧《麻雀春天》由易亚影视、大唐辉煌联合出品,章立立编剧,潘越执导,汇集了邢佳栋、蒋欣、邢瀚卿、黄河、冯恩鹤、熊梓菱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该剧情节跌宕起伏,人物关系复杂纠结,悬念重重,可谓年代版《越狱》。剧情上环环相扣,主打密室悬疑,心理谍战,快节奏和悬念情节可谓步步惊心,剧中几次越狱都阻力重重,往往千钧一发之际遭遇突发变故,谜案加悬疑,令该剧美剧范儿十足。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演员邢瀚卿,凭借其精湛演技和硬汉气质,受到诸多圈内人士青睐,并参演了多部优秀影视剧作品,此次颠覆以往硬汉形象变身年代版痴情男,备受期待。而身着戏服参加该剧的开机仪式后,邢瀚卿就马不停蹄的投入到首场戏份的拍摄中,站位、走戏毫不马虎,还不时到监视器前与导演沟通,导演潘越对邢瀚卿的演技亦是赞赏有加。在首场戏中,邢瀚卿饰演的毛寿良就迈着轻快的步伐手提点心,对心仪的姑娘大展爱情攻势,却不料碰了一鼻子灰。谈及角色,邢瀚卿笑称“别看现在角色是一个痴情汉的形象,后续的人物发展却会让大家意想不到,非常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1/n389925202.shtml report 1387 演员邢瀚卿《麻雀春天》剧照演员邢瀚卿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讲述解放前夕,我党联合群众一同设计营救国民党监狱中地下党员、进步人士动人故事的年代悬疑剧《麻雀春天》,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麻雀春天》开机 邢瀚卿铁骨硬汉变身痴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