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卫视《两天一夜》 > 《两天一夜》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天一夜》兄弟团被分化 帅哥丑男搏命吃豆腐

来源:搜狐娱乐
帅哥组自信满满:吴宗宪、安七炫、温兆伦、张睿
帅哥组自信满满:吴宗宪、安七炫、温兆伦、张睿

  搜狐娱乐讯 由全明星户外真人秀《两天一夜》昨晚播出第三期,在征服剑门关的穷游中,一向团队作战的兄弟团被“人心险恶”的导演组费尽心思分成帅哥组和丑男组。为了享受丰盛的“豆腐宴”晚宴大餐,各组成员施展18般武艺过五关踩对手,狂刷俯卧撑、生吃柠檬等都不在话下,而最终丑男组登顶成功,即将享受豆腐宴大餐。

  笑中求变添竞争 兄弟穷游也玩勾心斗角

  《两天一夜》中自开播以来,以吴宗宪带队的兄弟团穷游四川各地美景,爆笑之余兄弟间互帮互助的情谊,给观众留下很深印象,过程中难免会有观众提出“情谊作秀”之嫌,这会有悖《两天一夜》节目力求真实的初衷,所以导演组在第三期制作过程中加入了分化元素,设法让善于作秀的明星们卸掉伪装,呈现出更真面目。

  第三期节目开始时,导演组就告知兄弟团,经过剧组投票,已经把他们分成帅哥组和丑男组两派,让对自己形象一直很介意的明星们有人欢喜有人愁。安七炫当仁不让成为帅哥队冠军,吴宗宪鬼马精神再次无敌,笑称自己“帅哥身份是天生的”,混进帅哥团。姜超、马可虽被归为丑男组,但找台阶自赞“压轴最精彩”。吴宗宪带头鄙视丑男没饭吃,没想到本期嘉宾温兆伦惨成帅哥团游戏黑洞,丑男表现神勇成功逆袭;“速滑乘法”游戏,丑男组向帅哥组发动“危险”宣传,更是伴随着胜利哼起了小曲,还跳三次的sorry sorry 舞蹈,诚心要气坏帅哥组。两派兄弟为“豆腐宴”大餐大玩阴谋诡计,搏命玩游戏,花招频出,再次爆笑全程。

  爆笑中寻找生活真谛 明星真人秀真实最精彩

  《两天一夜》中国版自开播来,已经吸引起了大批观众追看。一直光鲜示人的明星们放下身段,经受各种惨绝人寰的虐待,引发的本能反应更是让观众爆笑连连。网友野檀香:“四川卫视两天一夜,艾玛这期笑死了!温兆伦是游戏黑洞啊!青蛙跳了十遍了一直在他那失败,错一次停五分钟啊,真是按着肚子狂笑。宪哥马可还有梓骁这样搭档挺好的。宪哥的衣服上印着:nice to eat you 四川好风光啊。中国版《两天一夜》挺好看的,原生态。”观众妳最强大:《两天一夜》笑尿了,温兆伦的青蛙跳下水是有多差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又发现一个有意思的节目,最近很多韩范儿系的综艺,很棒!成功的在周末期待里又添加一笔。”

  当然,尺度问题也成为节目开播以来媒体和关注热议的焦点。前两期中吴宗宪不堪忍受坐地耍赖,张睿火气爆发当场发怒,本期节目中丑男组被反复折磨,也让我们看到了《两天一夜》在整蛊明星尺度上的突破。但“真实”才能反映现实的生活体验,明星们也是人,在经受挫折时和每个普通人的直接反应是一样的,这些都被摄像机忠实的记录下来,才会让普通观众深有同感。观众李悬悬观看完第三期后在博客中记录到:《两天一夜》一只青蛙跳下水,虽然重复了十次,明星们有过沮丧,有过暴躁,但他们会想办法解决。现实如此,我们都会有困难,都会有不如意,也会沮丧,但我们也可以向兄弟们那样,快乐的解决。我喜欢《两天一夜》,看过后,加深了对人生爆笑极限的理解。”

  《两天一夜》中国版目前收视火爆,创下四川卫视综艺节目播出记录。网络视频甚至在越南、泰国等地被热烈转载。据了解,目前已经有几家国外机构开始和节目组沟通,《两天一夜》的兄弟团也许会走出国门,到世界各地去经受不同的两天一夜之旅。”

  《两天一夜》正在四川卫视每周日晚八点半播出,敬请期待剑门关之旅下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1/n389916317.shtml report 1924 帅哥组自信满满:吴宗宪、安七炫、温兆伦、张睿搜狐娱乐讯由全明星户外真人秀《两天一夜》昨晚播出第三期,在征服剑门关的穷游中,一向团队作战的兄弟团被“人心险恶”的导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