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拼北京》热映 季晨传递“北拼”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季晨《爱拼北京》饰演盛超
季晨《爱拼北京》饰演盛超

季晨《爱拼北京》剧照
季晨《爱拼北京》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将视角聚焦在北漂一族的电影《爱拼北京》正在全国热映。该片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展现出当下年轻人在北京的生活百态,因而引发了观众对追求梦想的讨论。片中,由人气小生季晨挑梁担任男一号,通过塑造独立自强、勇于拼搏的房产经纪人盛超,向观众传递执着追梦的北拼精神,带出一股温暖的冬日正能量。

  电影《爱拼北京》同时将拼车、拼房、拼婚、慢活族等许多社会上的时尚元素融入其中,充满了青春与时尚的气息,真实展现了我们多彩的青春生活。其中,季晨饰演的房产经纪人盛超正是现代社会上年轻人的缩影。盛超是个阳光开朗、勤恳稳重的“靠谱男”。大学毕业后为了逃避母亲的溺爱只身闯荡北京。因工作与来自于母亲的压力,不得已和好友换房合租,在与美女主播梅紫苏(杨洋饰)“同居”的日子里,意外的收获了一段美满的爱情。

  《爱拼北京》中每个人物都有自己饱满的性格、丰富的情感,这些都来自他们的真实体会,倾注了他们对于北拼的真实情感。男一号季晨坦言,自己也是北漂一族。他回忆自己刚从北电表本毕业时,一天要跑十几个剧组,一度累到不想当演员。后来他凭借饰演电视剧《我为歌狂》的男一号叶峰走红,通过自己的经历告诉观众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贵在坚持。据悉,季晨正在横店拍摄于正制作的新版《神雕侠侣》,他在剧中饰演南帝一灯大师段智兴,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1/n389912286.shtml report 2958 季晨《爱拼北京》饰演盛超季晨《爱拼北京》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将视角聚焦在北漂一族的电影《爱拼北京》正在全国热映。该片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展现出当下年轻人在北京的生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拼北京》热映 季晨传递“北拼”正能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