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家有个赵大咪》收官 魏巍自封“最佳助理”

来源:搜狐娱乐
魏巍(KK)《我家有个赵大咪》自封“最佳助理
魏巍(KK)《我家有个赵大咪》自封“最佳助理


  搜狐娱乐讯 由魏巍(KK)、修杰楷、潘时七等主演的现代都市轻喜剧《我家有个赵大咪》已于日前完美收官。剧中每个人物性格鲜明,个性独特,深受80后年轻人喜爱,虽已播毕,但依然网上热议不断,尤其是剧中魏巍(KK)饰演的梁泡泡更是收获一票粉丝,网上甚至刮起了一场“寻闺蜜”的热潮。

  魏巍(KK)爱泡泡 自封“最佳助理”

  《我家有个赵大咪》讲述的是一对男女同住一屋檐下发生的各种浪漫且有趣的爱情故事,剧中魏巍(KK)颠覆形象的出演梁泡泡一角着实让观众惊艳了一把,手提坤包、皮肤白嫩、逛化妆品柜台、举止阴柔,比女人还讲究精致,比女人心思还细密,但却是生活中不可少有的男闺蜜。泡泡是个极品,融合了男人的体质和女人的泼辣,是江湖上失传已久的雌雄同体!心眼又多又毒,手段天马行空,属于豁得出去收不回来的。

  此次,魏巍(KK)将梁泡泡这个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我很喜欢这个角色,非常感谢高林豹导演,感谢杰楷哥,在剧中,我可是他的‘ 最佳助理 ’呢。”魏巍(KK)如是说。

  挑战自我 不做重复自己

  喜欢不断突破自我的魏巍(KK)是百变的,从《人间烟火》中的“谭向伟”、《待嫁十年》中的“宋泽飞”到《保卫孙子》中的“周小易”,再到《我家有个赵大咪》中的梁泡泡,每个角色都被他塑造的鲜活饱满,深得观众喜爱。网友“孤单芭蕾的练舞房”评论说:“kk你太多变了,真是拍戏的好料子,人才啊!下部期待看你换个风格,很man的样子,期待期待!”,另一位网友”yoyo芬儿丫头“则评论道:“泡泡好娘泡啊 每次看到泡泡娘娘腔样 我都会浑身起鸡皮疙瘩 这个角色很出彩,加油!”。面对观众的称赞,魏巍(KK)却谦虚的表示,自己很喜欢演戏,最大的追求就是不做重复的自己,塑造新鲜的角色为观众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1/n389912093.shtml report 1243 魏巍(KK)《我家有个赵大咪》自封“最佳助理搜狐娱乐讯由魏巍(KK)、修杰楷、潘时七等主演的现代都市轻喜剧《我家有个赵大咪》已于日前完美收官。剧中每个人物性格鲜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我家有个赵大咪》收官 魏巍自封“最佳助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