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诡拼车》全国热映 金晨化身“诡秘人妻”

来源:搜狐娱乐
金晨《诡拼车》饰演娇娇
金晨《诡拼车》饰演娇娇

金晨与包小柏剧照
金晨与包小柏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以“拼车故事”主题的国内首部公路悬疑惊悚电影《诡拼车》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该电影由张力兼任编剧和导演,包小柏、金晨、倪景阳、连凯、张羽等偶像实力派演员联袂演绎。据了解,该片上档当日共有10部以上的电影同时上映,中国电影市场将发生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火拼,而《诡拼车》无惧其他影片,与《雷神2》等强势登上光棍节档期的“战场”同档期竞争,由此可见其欲掌握市场的雄心壮志和为悬疑惊悚片正名的信心。片中清纯到让人惊艳的舞蹈家娇娇由素有“最美国民校花”的偶像演员金晨饰演,与音乐家毕克(包小柏饰)一同向观众传达“爱到最深处的救赎”,而金晨也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和细腻的情感成功入围第二十一届上影节传媒大奖最佳新人。

  导演“三年磨一剑” 为国内惊悚片正名

  当前国产惊悚悬疑片烂片频出,导演张力和创作团队本着对观众负责、为惊悚片正名的态度推出了《诡拼车》。为确保情节逻辑无可挑剔,影片剧本历时两年几经易稿才确定,拍摄后制又耗时整整一年,全片用时三年反复推敲才最终成片,在第16届上海电影节上成功入围新片传媒大奖和国际新片展映单元,被称“中国惊悚悬疑片难得一见的用心之作”。与很多惊悚悬疑片仅是视听效果的简单粗暴叠加不同,《诡拼车》由导演的亲身经历和真实见闻改编而来,有着更深层次的内核。在当今节奏快、压力大的生活环境下,每个人都处于过度压抑的状态下,心理都或多或少有点压抑,甚至还有妄想症,《诡拼车》用贴近生活的“拼车”题材承载了这样一个社会现象。

  金晨化身“诡秘人妻” 与包小柏诠释“爱到深处是什么”

  通常的惊悚片都会有很多诸如尖叫和流血的恐怖场景,而《诡拼车》除了用心理惊悚的方式讲述公路追魂、密室杀人等灵异事件,还呈现了或柔美至极或凄惨至极的爱情故事。片中金晨所饰演的娇娇和音乐家毕克(包小柏)便以这样一条虐心的爱情线,将人性中最为珍贵的感情—爱情中中带入恐惧感,惊悚直抵人心。伴随着金晨的优雅舞姿和毕克高昂的钢琴伴奏,两人又一同向人们传达着人性的救赎和爱的暖意。与片中清纯优雅的娇娇契合度极高的金晨,也凭此片成功入围第二十一届上影节最佳新人。“爱到最深处是什么?这是影片中的一句台词,我相信同时也是观众在看完《诡拼车》后会感觉最意犹未尽的一句话。”金晨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1/n389911857.shtml report 3078 金晨《诡拼车》饰演娇娇金晨与包小柏剧照搜狐娱乐讯以“拼车故事”主题的国内首部公路悬疑惊悚电影《诡拼车》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该电影由张力兼任编剧和导演,包小柏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诡拼车》全国热映 金晨化身“诡秘人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