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赤焰战场2》曝威利斯海报预告 硬汉铁血+呆萌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布鲁斯-威利斯、海伦-米伦、凯瑟琳-泽塔-琼斯主演的《赤焰战场2》已经定档于11月15日登陆中国影院。今日,《赤焰战场2》曝光了片中头号主演布鲁斯-威利斯的最新海报,在这款以超市背景的血红色海报中,布鲁斯威利斯一身黑色装束,右手拿枪,左手提着一篮子面包、手纸、鸡蛋,一脸似笑非笑的呆萌表情,满脸写着“退休了就别来找我”的内心独白。

  廉颇老矣尚能饭否老特工开启上帝模式

  布鲁斯-威利斯作为全球人民最为喜闻乐见的正义化身,自打《虎胆龙威》系列以来就已经确立了“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子弹见了被掰弯”的硬汉形象,曾被票选为电影史上最棒的警察。吃饭、睡觉、拯救世界是人家的日常生活。因而在《赤焰战场2》中,布鲁斯-威利斯所饰演的弗兰克继续开启上帝模式,以一敌十是家常便饭,飞车爆破的沿途风景,死里逃生是标配技能。弗兰克在《赤焰战场2》中支撑起来一大半的动作戏份,闪转腾挪丝毫不见老态。如果还在怀疑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动作片够不够精彩的话,赶紧回去拿《虎胆龙威》补补课。

  英雄难过美人关俏佳人调教高龄情圣

  正所谓英雄难过美人关,老房子着火没法救。这年头,肌肉男光会打架斗殴就是孤独终老的节奏,哪个大叔身边没个萝莉软妹子,出去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在《赤焰战场2》中,布鲁斯-威利斯本着“男人拯救世界,女人相夫教子。”的大男子主义精神要做孤胆英雄,最终敌不过小女友“爱我就带我去拯救世界”的激萌眼神。组建了邦妮与克莱德式的雌雄大盗亡命天涯的组合。

  不过男人出去干大事,身边带个女人实在不方便,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难免有些个花花草草主动献身,就看小女友在一边眼神里全是:“再看她一眼把你眼珠子抠出来。”的潜台词。老英雄就是这样被调教驯化的,没事翻翻你短信,那是对你负责,你还敢有意见-一面拯救世界,一面变身小男人享受温柔乡,调教出真爱,男人拯救世界,女人拯救男人,布鲁斯-威利斯大龄“情圣”的形象在本片中将会更加深入人心。

  《赤焰战场2》将于11月15日登陆中国影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1/n389905781.shtml report 3080 《赤焰战场2》:布鲁斯-威利斯单人海报(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布鲁斯-威利斯、海伦-米伦、凯瑟琳-泽塔-琼斯主演的《赤焰战场2》已经定档于11月15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