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蝉脱壳》首周票房过亿 蝉联七天上座率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金蝉脱壳》-史施对决
《金蝉脱壳》-史施对决

《金蝉脱壳》史泰龙与卡维泽
《金蝉脱壳》史泰龙与卡维泽

《金蝉脱壳》卡维泽
《金蝉脱壳》卡维泽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明星史泰龙和施瓦辛格联袂出演的电影《金蝉脱壳》自11月4日登陆全国银幕,上座率是一路领跑众片,不仅蝉联了七天上座率冠军,并且毫无悬念地在上映首周就揽下过亿元票房。截至记者发稿时,《金蝉脱壳》内地票房已突破一亿两千万元。

  四天大逃杀 “蝉”联冠军

  《金蝉脱壳》自11月4日全国上映以来,五个工作日揽进票房八千多万。然而不可避免地,《金蝉脱壳》在11月8日迎来了九新片的“围剿”。不过经过整个“光棍节”档期的混战,《金蝉脱壳》用铁一样的数据证明,“史施组合”这对不老战神依然有着不输当年的票房号召力。面对压力,该片接连四天的排片逐日递增,牢牢占据近20%的排片份额。

  不过来自全国影院的实时上座率数据显示,《金蝉脱壳》虽然在排片上未能继续领跑 ,但在“光棍档”四天,《金蝉脱壳》的上座率可谓节节攀升,后三天则一直呈现领跑姿态,周六上座率更是超过四成。

  双雄发力 口碑票房双收

  此外,百度指数显示,《金蝉脱壳》在上映后的关注度可谓一路上升,而因此引发的“真人魂斗罗”等话题更是几乎引发了观众的集体回忆。

  超强战神”史泰龙和施瓦辛格的携手合作也成为影迷们讨论最多的话题之一,二人在片中先对立后结盟,精心策划并发动了众多战斗力超强的狱友,一同逃离世上最牢固的神秘监狱“活人墓”,一波三折斗智斗勇的桥段成为不少影迷观影后津津乐道的话题。有影迷留言表示:“史泰龙和施瓦辛格两位巨星的作品,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观众,一直想看到两人何时能够对打,看看谁最厉害,而《金蝉脱壳》里终于上演了这一桥段,两位主演的岁数虽然加起来有130多岁了,但这段打戏完全颠覆了二人的年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1/n389903957.shtml report 3466 《金蝉脱壳》-史施对决《金蝉脱壳》史泰龙与卡维泽《金蝉脱壳》卡维泽搜狐娱乐讯好莱坞明星史泰龙和施瓦辛格联袂出演的电影《金蝉脱壳》自11月4日登陆全国银幕,上座率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