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商秉驰《家有一老》热播 遭丈母娘张少华刁难

来源:搜狐娱乐
商秉弛(中)家有一老剧照
商秉弛(中)家有一老剧照

商秉驰与葛玟希剧照
商秉驰与葛玟希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典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荣誉出品,新锐编剧田美执笔,青年导演沈燕林执导的都市生活情感剧《家有一老》正在山东齐鲁台播出。凭借接地气的剧情与传递正能量的剧中人物,剧集播出后取得口碑收视双丰收。剧中,青年演员商秉驰饰演来自农村的厨师梁秋石,用尽浑身解数讨好张少华饰演的“丈母娘”,“屡战屡败”的他最终得到张少华的首肯。

  与“丈母娘”过招 商秉驰“屡战屡败”

  《家有一老》由杜源、闫学晶、张少华、句号、商秉驰、郭东文、褚峰、葛玟希、周建鹏、丁建钧、李梅可等当红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故事都发生在余、王两家,发生重大变故的余家以坚强余立秋赡养老父亲余志刚过程中发生下岗、创业以及婚变为主,王家的故事则主要是梁秋石与王建慧令众人头疼的结婚事件。来自农村的务工人员梁秋石,一心想扎根城市,获得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他的名字虽然与著名文学家梁实秋就差一个字,却和文化不沾边,着实“粗人”一个,不过此人生性朴实善良,对女友王建慧死心塌地。

  对于张少华饰演的要强的准岳母来说,虽然梁子足够善良,也足够爱女儿王建慧,但作为母亲张少华死活不同意两人的婚事。为得到张少华饰演的丈母娘首肯,商秉驰饰演的梁子可谓是屡战屡败,从不言弃。“当然最后,我还是同意他们结婚,因为他们将生米煮成熟饭,有了孩子。”在《家有一老》开播前,张少华仍然“愤愤不平”,随后张少华老师道出拒绝穷女婿的原因,“每个母亲,都不希望自己的女儿因为钱的问题受苦受累。”

  偷师“戏骨”张少华 商秉驰诠释最佳女婿

  谈起剧中老妈张少华老师,商秉驰竖起大拇指表示:“张少华老师确实是演艺界里德艺双馨泰斗级戏骨,她出演的《我的丑娘》、《向着炮火前进》、《常回家看看》,《铁梨花》等影视剧我都曾认真观看过,与荧屏中慈祥的角色一样,片场的张老师也很和蔼,她经常在候场时给我传授一些表演技巧,让我受益匪浅。当然在拍《家有一老》时,为了偷师我也经常早早到片场观看老师演戏。”虽然戏中张少华不太认同甚至百般刁难商秉驰饰演的梁子,但在戏外,张少华对商秉驰赞赏有加,称他是一个潜力无限的演员,演起戏来十分认真,不怕受伤。另外女婿的相声说得真不错。家有一老另外一国宝级戏骨杜源则表示:相比于余家的女婿王建平而言,商秉驰饰演的王家女婿绝对好的无话可说,他孝顺,他疼老婆。

  虽然出道时间不长,商秉驰先后参演了《大唐女巡按》、《郓城攻坚战》、《牵挂》、《家有一老》等影视剧,戏路不断拓宽。相信在《家有一老》火热开播后,伴随着他饰演的梁子成为观众心中的最佳女婿,商秉驰的演艺事业会逐渐走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1/n389903318.shtml report 3450 商秉弛(中)家有一老剧照商秉驰与葛玟希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典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荣誉出品,新锐编剧田美执笔,青年导演沈燕林执导的都市生活情感剧《家有一老》正在山东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