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茜华用大爱赢尊重 《我在北京》他乡变家乡

来源:搜狐娱乐
王茜华他乡变故乡
王茜华他乡变故乡

王茜华戏中收获幸福
王茜华戏中收获幸福

王茜华用大爱赢尊重
王茜华用大爱赢尊重


  搜狐娱乐讯 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并拍摄,知名导演姚远执导的女性年代情感励志大戏《我在北京,挺好的》已经结束拍摄,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王茜华饰演的农村姑娘谈小爱,遍历挫折与艰难,最终凭借超人的毅力与强大的人格魅力,收获成功与幸福,赢得迟来的尊重,让无数异乡人望而生畏的北京也终于由“他乡”变“家乡”。

  尊重迟来 幸福却不打折

  电视剧《我在北京,挺好的》以改革开放30年间的城乡变化为背景,紧扣时代变迁,讲述新一代农村姑娘谈小爱,闯入京城,历经坎坷,最终收获幸福与成功的励志故事。最具观众缘的“收视女王”王茜华担纲主演,此次在剧中一改其贤淑路线,塑造了一个果敢倔强、敢爱敢恨、一诺千金、坚韧不屈的“励志女”形象。

  而在此前,“演一个能感动自己的好人”是她身为戏痴,最大的心愿。《我在北京,挺好的》中,“谈小爱”帮助她圆了这个梦。青梅竹马、订下婚约的正牌男友移情别恋,而横插一脚的小三儿竟是自己失散多年的亲妹妹,谈小爱以宽容之心包容所有,却不想仍招致妹妹徐晓园的嫉恨,十几年的纠缠中,谈小爱一次次不计前嫌的倾囊相救终于感化了所有人,收获了迟来的尊重与幸福。

  他乡变家乡:我在北京,挺好的

  出品方介绍,谈小爱除了农村女孩儿身上独有的质朴和善良外,还具有超强的干劲儿,倔强泼辣但又很内敛,遇事沉着冷静。千里迢迢奔赴北京,才发现已遭男友遗弃,与徐晓辉仓促结婚却成了噩梦的开始……为靠自己的实力站稳脚跟,她做保姆、卖服装、承包商场、办企业,历经坎坷、大起大落,最终蜕变为知名品牌的上市公司老总,走出了一条阿信式成功路。

  作为一个异乡人,谈小爱为了寻找成功、幸福、爱情来到城市里,经历一切之后,这个洒满无数汗水和泪水的城市,终由“他乡”变成了“故乡”。王茜华坦言:“不同于单纯的情感戏,成长戏,家庭戏,以励志为轴串联起来的《我在北京,挺好的》会让每位观众在中间找到属于自己的感动。最让我感动的地方是那句对故乡亲友说过无数遍的谎言,‘我在北京,挺好的!’,不过,最后这次,我是由心而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1/n389902116.shtml report 2423 王茜华他乡变故乡王茜华戏中收获幸福王茜华用大爱赢尊重搜狐娱乐讯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并拍摄,知名导演姚远执导的女性年代情感励志大戏《我在北京,挺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