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闺中密友》将播 严屹宽坐怀不乱对爱人坦诚

来源:搜狐娱乐
杜若溪、严屹宽
杜若溪、严屹宽

严屹宽、杜若溪
严屹宽、杜若溪

严屹宽杜若溪全家福
严屹宽杜若溪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现代都市情感剧《闺中密友》将于11月18日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由最佳夫妻档严屹宽和杜若溪,以及洪小铃、娟子、顾永菲、曹海军等联袂主演,该剧将“闺蜜之间的友情与爱情”作为关注点,讲述了一对闺蜜在亲情、友情、爱情方面爱恨纠葛的故事,试图从多个角度来表现当下都市爱情困扰和家庭困境。剧中杜若溪饰演的林思佳一度遭遇闺蜜的背叛,而在现实生活中的杜若溪更是曾遭遇闺蜜欲横刀夺爱,好在严屹宽坐怀不乱,两人之间的恩爱和信任令人艳羡。

  杜若溪:夫妻之间信任最重要

  在7日安徽卫视举办的《闺中密友》的发布会现场,严屹宽和杜若溪夫妻二人大秀恩爱,合作献唱了一首情歌《我愿意》,一开场就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严屹宽更是为杜若溪送上了超大的求婚钻戒。而在现场杜若溪更是大爆猛料,表示自己曾和剧中饰演的林思佳一样,曾遭遇闺蜜对老公的疯狂追爱攻势,当时她和严屹宽正处于热恋期,闺蜜却在深夜猛敲严屹宽的房门。对此严屹宽却能做到坐怀不乱,直接拒绝,并和杜若溪坦言此事,夫妻二人之间的信任和恩爱的确让人羡慕。

  面对媒体,杜若溪更是表示,“对于闺蜜这样的做法,我真的很生气,当时就会去质问她,为什么要这么样伤害我们之间的感情,但是时间久了,情绪平息了之后,还是会选择去原谅朋友,就像剧中我所演的林思佳一样,宽容对方,其实有时候只需要一句对不起。而且,我和严屹宽之间的感情也没有被伤害,反而更加稳固,这个故事就是给大家一个警示吧!不过还是要坚信爱情,也坚信友情。”

  面对诱惑坐怀不乱 严屹宽:感恩杜若溪信任

  对于老公严屹宽吸引女孩子的功力,杜若溪也似乎早有心理准备,她表示,“因为我和他(严屹宽)都身在演艺圈,身边面临着各种各样的诱惑,我在拍戏的时候,有时候也会有同组男演员会来向我示好,即便知道我已经有家庭,所于我们俩都会面临的各种感情上尴尬的事情,我们彼此都会有心理准备,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彼此信任,所以这些事情根本伤害不到我们。”对于自己身边面临的诱惑,严屹宽的做法始终是毅然拒绝,然后和妻子杜若溪坦白说明实情,严屹宽表示很感激妻子杜若溪的信任,因为这是他们爱情和婚姻的保鲜秘籍,这样的信任和深爱对方才是婚姻经营之道。而杜若溪最后竟然选择原谅了闺蜜。这样的善良宽容才是经营友情之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1/n389901761.shtml report 3677 杜若溪、严屹宽严屹宽、杜若溪严屹宽杜若溪全家福搜狐娱乐讯现代都市情感剧《闺中密友》将于11月18日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由最佳夫妻档严屹宽和杜若溪,以及洪小铃、娟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