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逸臣《爱闪亮》深情回归 海角王子变身医生

来源:搜狐娱乐
范逸臣饰白衣富帅张可峰
范逸臣饰白衣富帅张可峰

  搜狐娱乐讯 随着《爱闪亮》即将闪亮荧屏,标志着江苏卫视2013幸福季正式启动,这部讲述灰姑娘逆境守爱故事的偶像剧,集合了江铠同、范逸臣、徐正曦、江若琳等两岸三地新星。从《我的野蛮女友》主题曲“I believe”,到电影《海角七号》的走红,到加盟《爱闪亮》男一号,这位影视歌三栖新星以情动人,谱写了属于他的深情童话。

  音乐以情动人,范逸臣用心歌唱爱情

  在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主题曲《I believe》及韩剧《PIANO》同名主题曲"PIANO"中深情动人的演唱,让范逸臣成为唱片店里问询率最高的未发片新人。范逸臣的歌声特质干净而又深情,像一片温暖的海洋,环绕在每个为爱受伤的心灵,帮干枯的心注入新生的力量,如清泉如爱情创可贴,拂过听众的耳边与心灵,这也让范逸臣收获了大批音乐粉丝。

  深情的音色被范逸臣再次带到了电视剧《爱闪亮》的主题曲中,随着宣传片歌曲片段在网络的走红,网友们纷纷表示听起来“有心痛的感觉”,看来,以情动人的旋律给有着“情歌王子”称号的范逸臣更增添了深情的魅力。

  情歌王子变身多情医生,范逸臣上演王子与灰姑娘的爱情童话

  在电视剧《爱闪亮》中,范逸臣以一身白大褂出镜,扮演医生张可峰,成为又一个偶像剧的完美男人,继《辣妈正传》中的明道、《白色巨塔》中的言承旭、《感动生命》中的霍建华的医生造型之后,范逸臣这位被网友盛赞“貌美如花”的多情医生不仅收到观众青睐,更俘获灰姑娘芳心。剧中张可峰为甄珠善良的心地感动,排除种种阻力守护甄珠,上演了王子与灰姑娘的爱情童话。

  从曝光的剧照和花絮来看,范逸臣极尽搞笑帅宝之能事,并且为甄珠在剧中遭遇的各种不幸打抱不平,戏外的鬼马表情与戏内的深情表现大相径庭。有着深情音色的范逸臣,这次又将以何种方式追爱成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爱闪亮》中范逸臣的多情表现吧。

  “海角王子”成三栖明星,影视歌打造全方位爱情童话

  《爱闪亮》并非范逸臣偶像剧的处女作,从《宝岛少女成功记》中的刚正少年到《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触电的反派角色,范逸臣开始逐渐从电影《海角七号》文艺画家的梦里走了出来,在电视剧上拓宽了更加广阔的戏路,并且发扬了他的音乐特长,这位影视歌三栖新星更加游刃有余地行走在时尚和娱乐界,打造全方位的爱情童话。

  从音乐到电影,从电影到电视剧,正如他的那部音乐概念专辑《信仰爱情》的主题一样,范逸臣的歌唱和演艺事业都倾注了满满的感情。11月15日起,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爱闪亮》这出灰姑娘与王子的爱情童话,让我们在这个初冬体会暖暖的“爱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1/n389901715.shtml report 3101 范逸臣饰白衣富帅张可峰搜狐娱乐讯随着《爱闪亮》即将闪亮荧屏,标志着江苏卫视2013幸福季正式启动,这部讲述灰姑娘逆境守爱故事的偶像剧,集合了江铠同、范逸臣、徐正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