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104-1110北美票房 《雷神2》8610万霸气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1页 :《雷神2》点燃秋冬,8610万霸气夺冠
1104-1110北美票房
1104-1110北美票房

《雷神2:黑暗世界》
《雷神2:黑暗世界》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北美电影市场在摆脱了今年10月只有一部《地心引力》称霸票房的难堪局面之后,一踏入11月便显现出宛若暑期档一般的吸钞霸气, 令好莱坞业内瞬间精神抖擞起来。尽管《雷神》第一部在2011年登场时,并非是当年最耀眼的超级英雄片,首映周末也只有中规中矩的6572万美元,但《雷神2》却彻底扭转了这种温吞局面——在没有强势对手的情况下,这部以视觉和演员魅力取胜的漫画改编大片,终于爆发出它应有的能量,首映周末即以8610万 美元的进账,夺得北美周末票房冠军。由此可见,漫威的威力已经随着《复仇者联盟》的衍生效应扩散开看,在《雷神2》片尾,那句简短而有力的“雷神还会回来 的”,彰显了出品方对这部电影的绝对信心,《雷神3》业已在漫威的规划表上。从北美市场的排片表上看,下周唯一大规模上映的新片是小成本喜剧《伴郎2》, 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给了《雷神2》继续大赚特赚的空间,毕竟再下一周就是《饥饿游戏2》登场的日子了。以目前形势目测,11月基本上就是《雷神2》和《饥饿游戏2》的天下。

  前一周票房冠军《安德的游戏》,上映到第二周出现了颓势,周末只有1025万美元进账,滑落到票房第五位,本土票房只 有4400万美元,这对于制作成本1.1亿美元的科幻片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R级喜剧《蠢蛋搞怪秀4:坏祖父》上周表现相对强劲,周末以1130万美 元的成绩坚持在亚军,这部成本只有1500万美元的小片,业已收回7874万美元的本土票房。《火鸡》在周六周日逆势上涨,最终获得1118万美元,排名第三。奥斯卡超级大热门《为奴十二年》,上周终于扩大到1144家影院的上映规模,周末收回660万美元,排名第八,这部慢热型佳作前途不可限量。

   从上周四晚,《雷神2》就已经悄然进入了全球各大影院,中国内地也同步上映了这部电影,海外票房业已突破2.4亿美元,促使该片全球票房超越3.27亿美元。影片在北美著名在线售票网站Fandango上的出票份额超过了八成,和暑期的《速度与激情6》不相上下,在民调中,“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和 “锤子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人气堪称爆棚,而在周五上映当天,“基情版”的中文海报也引发大面积讨论,在很大程度上掀动了全球的票房效应——毫无疑 问,漫威在行销《雷神2》的过程中,打了一个胜仗。影片在北美3841家影院登场,由于该片推出了IMAX3D和3D版,因此平均票价比普通2D高出了一截,而影片本身拥有的人气,也在“票价高”的先天优势上,增强了影片的吸钱效率,该片周五一天就收回3163万美元,比《雷神》第一部的首日票房高出了600万美元,不能不用“井喷”来形容。

  即便《雷神2》的成本高达1.7亿美元,比第一部多出了2000万美元,但从目前的票房态势来 看,追加的投资很值。《蠢蛋搞怪秀4:坏祖父》已经完全处于盈利阶段,周五进账337万美元,由摩根-弗里曼、罗伯特-德尼罗、迈克尔-道格拉斯、凯文- 克莱恩四大奥斯卡级的老头主演的《最后的维加斯》,周五得到322万美元,周末收回1110万美元,排名第四,影片的本土票房达到3353万美元。《安德的游戏》几乎被影迷抛弃,周五只收回291万美元。该片的制片方狮门影业,本打算把它打造成青少年科幻系列电影,但以目前的票房和口碑架势,这个计划恐怕 要泡汤。

  在评论界引发热议,并被主流影评人推举为目前奥斯卡第一热门的《为奴十二年》,扩大上映规模后,吸引了大量观众,上周五得到180万美元的票房,影片的累计票房业已突破1734万美元。影片根据真实历史人物原型和事件改编,讲述1814年一个纽约人在走访华盛顿时被人绑架、卖 作奴隶,12年后才被人从路易斯安那州的一个棉花种植园里被人救出。切瓦特-埃加福特在影片中的戏份也很多,有可能成为又一位获得奥斯卡提名的非裔男演 员。影片的上映日期从原计划的2013年12月27日,提前到了10月18日。根据制片方透露的消息,由于今年圣诞档各路大片的竞争非常激烈,因此为了防 止影片被商业大片淹没,因此选择提前两个月登陆北美,这也为其竞争第86届奥斯卡增加一点胜算。从目前步步推进的情况看,这种慢火炖票房的行为确实收到了 一定的效果,其不慌不忙引得大面积好感和捧场的局面,简直可以让导演史蒂夫-麦奎因高兴的笑出声来。

  由理查德-柯蒂斯执导,瑞秋-麦克 亚当主演的《时空恋旅人》,前一周已在北美低调开画,上一周开始扩大到1200家影院上映。理查德-柯蒂斯曾经执导过《真爱至上》《海盗电台》等佳作,也曾为《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诺丁山》《BJ单身日记》等电影操刀剧本,是爱情电影的金牌编剧。这部自编自导的《时空恋旅人》,在北美赢得了67%的好评率,对理查德来说还不算太掉价。影片周五收回150万美元,目前的本土票房为669万美元,排名第九。最后来看一眼悲催的雷德利-斯科特,由其汇集迈克尔 -法斯宾德、哈维尔-巴登等诸多巨星主演的《黑金杀机》,因为票房和口碑实在太差,促使影片的上映规模从首映的3044家影院急速缩水到1022家影院, 干掉了2022家影院——这次上映规模的跳水程度,在好莱坞电影史上排在了第15名,堪称斯科特的滑铁卢之作。目前的北美总票房只有1583万美元。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的总票房为1.66亿美元,比前一周增长了30%。

文本导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1/n389901127.shtml report 7204 《雷神2》点燃秋冬,8610万霸气夺冠1104-1110北美票房《雷神2:黑暗世界》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北美电影市场在摆脱了今年10月只有一部《地心引力》称霸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