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游云南田亮倒霉落水 与小志温馨夜聊育儿经

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与小志探讨育儿经
田亮与小志探讨育儿经

田亮与张亮进行终极PK
田亮与张亮进行终极PK

田亮女儿Cindy
田亮女儿Cindy


  搜狐娱乐讯 上周末《爸爸去哪儿》第三站来到云南民族村落普者黑,展开了一段独具民族风情的奇异之旅,这次五组家庭不仅要以爸爸们“干瞪眼”比赛输赢来选择住房权,而且得接受当地村民“祝酒歌”“抹脸礼”等风俗礼仪。看到宝贝们为各自老爸擦脸的温馨时刻也让人在一片片欢笑声中饱含热泪,还有田亮深夜哄完女儿睡着后来到林志颖家里一起观看第二期节目的欢聚时刻,两位奶爸还即兴探讨起了育儿经,当看到女儿送给自己的生日祝福那一幕时,一向冷静硬朗的田亮也不禁热泪盈眶,感动众人。

  田亮两度预言成真 上演大小眼PK赛

  第五期《爸爸去哪儿》带着五位奶爸和宝贝们开始了新一轮的旅行,他们来到了位于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的人间仙境普者黑, 初次看到如此幽美山水风光的爸爸和孩子们异常兴奋,完全沉浸在天然的田园景色中。到达目的地后,摄制组一如既往的带着五组家庭参观了他们的住所,依次是辣椒屋、庭院房、马厩房、大户人家、孤独小屋,五所住处的孤独小屋地势偏僻,条件简陋,成为爸爸们眼中最嫌弃的房子。

  这次选房环节节目组让五位老爸采取 “干瞪眼”的游戏来决定房屋抽签顺序,孩子们异常高涨的情绪让各位老爸不得不卯足劲拼了,在王岳伦、郭涛、林志颖几位爸爸相继败下阵来后,最后成为田亮和张亮的终极PK赛,田亮还镇定自若的形容这是大眼和小眼的比赛,最终他笑到了最后,为女儿赢得优先选择住所的机会。此番,道理老爸还变身成“预言帝“,看房期间说过的“命运有时说不好”“幸福会砸到你头上的”两度预言纷纷成真,让网友爆笑不已,同时,还有网友向田亮求起了姻缘:“预言帝帮我预言下我的白马王子什么时候出现吧?”

  田亮与小志探讨育儿经 为取食材不慎落水

  自节目开播以来,五位宝贝经过与爸爸们的朝夕相处,已经习惯了跟爸爸的旅行,宝贝的成长和爸爸的进步也愈发显而易见,尤其是一开始哭闹不已的Cindy如今变成了爸爸的贴心小棉袄,十分依赖爸爸,田亮也在与女儿日益相处中找到跟女儿沟通的方法,跟女儿也越来越多的情感交流。在云南行的第一天夜里,田亮在哄睡Cindy后悄悄来到林志颖家一起收看第二期《爸爸去哪儿》,当看到Cindy不停哭着要田亮抱时,林志颖建议田亮让孩子哭完再说,感情日益深厚的两位老爸边看节目边探讨起了育儿经。当田亮看到电视里的Cindy在夜里为自己送上生日祝福时,一向淡定沉稳的田亮泪眼婆娑,感动落泪。

  这次节目中,田亮不仅与女儿互动多了,而且在照顾女儿饮食起居方面也是驾轻就熟,没有出现第二期的村花造型,而是给女儿梳了俩漂亮的小辫,令人称赞不已。然而,本期节目中的最后一个任务是爸爸们要划船比赛到悬湖中央取出午饭食材,运动员出身的田亮刚出发不久便遥遥领先,把其他爸爸都甩在了身后,眼看着要为Cindy取回最丰盛的食材时,田亮一个趔趄便从船头不慎落入水中,而在岸上为爸爸加油的Cindy非常气定神闲,好似平常看爸爸跳水游泳一般开心,田亮也自嘲起来:“看来女儿习惯我在水里的状态,要是我没有掉进水里说不定她还不适应呢!”随着这期节目的结束,网友们也留言调侃起了田亮:“亮哥的在水里呆一周才能出来呢!真不愧是世界冠军的体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1/n389900166.shtml report 4154 田亮与小志探讨育儿经田亮与张亮进行终极PK田亮女儿Cindy搜狐娱乐讯上周末《爸爸去哪儿》第三站来到云南民族村落普者黑,展开了一段独具民族风情的奇异之旅,这次五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爸爸游云南田亮倒霉落水 与小志温馨夜聊育儿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