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莱昂纳多:《泰坦尼克号》后迷失十年

来源:搜狐娱乐
 莱昂纳多:《泰坦尼克号》后迷失十年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宇飞)11月10日,记者从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北京公司了解到,全面记叙好莱坞著名影星莱昂纳多演艺生涯的传记《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世界的中心流浪》今日正式上市,书中莱昂纳多透露自己当年凭《泰坦尼克号》走红后一度迷失,花费了10年的时间来恢复和重拾自我。

  这本精装版的传记由美国记者道格拉斯·怀特执笔,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演艺生涯为主线,记录了莱昂纳多的电影创作、情感经历和人生态度,一直写到他2012年的状态。书中莱昂纳多回忆自己接演《泰坦尼克号》前曾犹豫很久,“起初我对它有偏见,因为我不热衷于商业大片,但与导演卡梅隆和女主角温丝莱特见面后,我就改变了主意。”

  在《泰坦尼克号》成功的光环下,莱昂纳多称自己一度迷失自我:“这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我感到自己整个人都被吞噬了。”荣誉让莱昂纳多变得十分谨慎,为了扭转怎么做都受批评的状况,他拒绝了很多不错的演出机会,甚至因为拒绝走红毯而被卡梅隆称为“被宠坏的小孩”。而莱昂纳多的解释是:“没有被提名,为什么要走红毯,如果走秀仅仅是为了露脸,这不是我的风格。”在荣誉和批评的压力下,莱昂纳多称自己花费了近10年的时间来恢复和重拾自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1/n389899859.shtml report 2416 莱昂纳多:《泰坦尼克号》后迷失十年京华时报讯(记者高宇飞)11月10日,记者从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北京公司了解到,全面记叙好莱坞著名影星莱昂纳多演艺生涯的传记《莱昂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