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家:冯小刚南下力邀孟非 取经《非诚勿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三羊、安三木/文
网友爆料截图 


  搜狐娱乐讯(三羊、安三木/文)随着马年春晚的日益临近,春晚总导演冯小刚的任何举动都备受外界关注。继从美国归来立马投入到春晚的工作后。昨日,不止一位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在南京看到了春晚总导演冯小刚的身影。甚至有网友还进一步在微博爆料称,冯小刚还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团队的会议室观看了节目的素材,连该网友都猜测,难道冯小刚此行要取经“非诚勿扰”,为春晚寻找素材。

  网友爆料 冯小刚露行踪

  11月9日,《我要上春晚》总决赛进行了两场录制,不过颇让人意外的是,按照往年的惯例,春晚总导演都会亲自坐镇评委席,向优胜选手颁发直通春晚的邀请函,不过这两场录制中,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却缺席,改而由春晚顾问张国立、春晚策划张和平坐镇。随后搜狐娱乐通过搜索发现,昨日,不止一位网友发微博爆料在江苏南京目睹了冯小刚的身影。尤其是一名为疑似顺道去江苏卫视办事的网友“风语者”10日中午更是发微博称在江苏卫视看到了冯小刚的身影,这位“风语者”甚至自嘲自己脸皮薄,不好意思找冯小刚合影,而该网友还称,冯小刚一行人上午就到了江苏卫视会议室看非诚勿扰,“是为今年春晚找素材?找借鉴?还是他也有兴趣想上这个节目?”

  宣传《1942》 冯小刚曾“露脸”非诚勿扰

  此前, 搜狐娱乐曾报道,冯小刚在开策划会的时候,曾有意要春晚主持人大换血,希望在主持人方面能改变马年春晚的语态,给人一些新意。其中卫视一些机智幽默的主持人像孟非也可能会在春晚的舞台上亮相。因此从网友的爆料以及其出现在了《非诚勿扰》的会议室中不难推测,在距离春晚只有80多天的日子里,冯小刚亲自南下南京,密会力邀孟非的可能性极大。同样,冯小刚与孟非也不无交集,在去年为新片《1942》宣传时,冯小刚就以特别的方式在《非诚勿扰》节目中有长达5分钟的“露脸”。而孟非本人主持风格亲民接地气,加上主持的《非诚勿扰》在全国拥有广泛的观众基础,因此进入到春晚剧组的视线也不无可能。

  冯小刚看“非诚”,或为春晚取经

  巧合的是,从孟非的微博来看,其10日当天凌晨就从上海飞往米兰,准备《非诚勿扰》意大利专场的录制,因此按网友爆料的时间来推测,冯小刚9日便应该达到了南京,这恐怕也是其为何缺席9日当天《我要上春晚》录制的原因,而从以上的时间推测分析,冯小刚应该与孟非有过短时间的沟通和交流。但其是否会以主持人身份亮相春晚目前还在商议阶段,并未定论。此前有消息称,身为电影导演的冯小刚马年春晚会不按常理出牌,按电影的手法操刀春晚,甚至前段时间张涵予受访时也透露自己已接到了春晚的邀约,但表现的形式是歌舞类。因此从这一趋势看出,冯小刚亲自南下的目的应该不只是针对春晚主持人这一方面,而从网友的爆料来看,10日当天,冯小刚一行还在《非诚勿扰》团队的会议室观看了节目的相关素材,想必也是取经”非诚勿扰”,为春晚的节目寻找灵感,借鉴一些素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1/n389892435.shtml report 2918 网友爆料截图搜狐娱乐讯(三羊、安三木/文)随着马年春晚的日益临近,春晚总导演冯小刚的任何举动都备受外界关注。继从美国归来立马投入到春晚的工作后。昨日,不止一位网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