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名人堂》本期对话80后 我们该怎么活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作为观众去现场观看了本周即将播出的《名人堂》节目,在现场李斌携梁伟平和现场评论嘉宾对这“50万”进行了激论,双方各执己见,房子得到的是保障是升值,车子是自由是生活,貌似都很有道理,但抛开两位老板的职位立场不说先,笔者认为这还需根据个人情况而定,不论你先买什么,都是个人喜好和权利,毕竟不是小数目,自己认为值就好。

  没车没房,教你搞定丈母娘

  在男人们看来,丈母娘们为了女儿的幸福可谓是处心积虑,提出的条件一个比一个挑战男性心理极限。但丈母娘的心思实在也不难猜测。在市场经济发展,房价如此高涨的现在,叫未来女婿给女儿买房,一来为女儿以后的生活幸福打算;二来,自己捧在手心养了这么多年的女儿,就这么走进别人家,只要求一套房子,实在不过分吧?确实不过分,但现实是无情的,房价是致命的,摧残着现代80后及90后。

  而现场嘉宾李斌就惊爆自己作为老板依然无房,租房过日至今,在现场这位“裸婚”前辈给出自己的经验和看法,就是,即使丈母娘要求这要求那,说到底无非是希望自己的女儿以后能有个好归宿。房子和车子只是证明你能力的一个侧面,如果你没房,那么加倍地表明你的真心,或许也是让丈母娘折服最好的方法之一

  别为生活断了梦想,活在当下

  节目快要接近尾声的时候,笔者听到嘉宾这么一句话“梦想还在,活在当下”,对我很有感悟,是啊,曾经的我就像现在的你,现今40而立拥有了物质却失去了青春与梦想(还有头发),其实简单地说 “活在当下”,就是不去追忆过去的荣耀,也不悔恨过去的过错,更不去盲目的憧憬未来,活在幻想中。而是脚踏实地,好好把握珍惜今天,珍惜现在。

  生命只有一次,时间才是我们最大的财富,而我们拥有的时间只有当下,拥有了现在,我们也就拥有了过去和未来。

  过好每一天,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活出自我,活得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0/n389873742.shtml report 886 搜狐娱乐讯作为观众去现场观看了本周即将播出的《名人堂》节目,在现场李斌携梁伟平和现场评论嘉宾对这“50万”进行了激论,双方各执己见,房子得到的是保障是升值,车子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