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天娱打造脱口秀 汪涵Angela有望搭档

来源:搜狐娱乐

 

 汪涵与王诗龄


  深圳晚报讯 11月8日,央视举行2014年重磅节目推介会。在4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来自灿星、天娱、唯众、光线等社会制作机构与央视内部核心制作团队一道,对明年的10多档节目分别进行了解读。从这一趋势看出,央视明年开门办节目的力度将空前巨大,通过与社会力量联合制作的形式,央视2014年节目整体创新度高,也颇为接地气。

  其中,天娱将首度携手央视推出脱口秀节目《嗨!2014》,从节目的方案来看,汪涵与王诗龄Angela将组成全新搭档。灿星制作和央视将祭出《中国好歌曲》,刘欢、周华健等坐镇导师席。《出彩中国人》的明星观察员中则包括了林志玲[微博],星光耀眼。

  “选秀教母”携手央视 汪涵与Angela成新搭档

  继成功制作《快乐女声》《快乐男声》后,天娱也将联合央视,推出国内首档国民级周末家庭娱乐综艺节目《嗨!2014》,该节目将从明年1月起登陆央视综合频道周末22:30档。

  在推介会现场,天娱老总龙丹妮也称,作为第一次来央视的新人,自己也很紧张,而从导演团队对该节目的解读来看,《嗨!2014》定位一档民生娱乐脱口秀节目,以娱乐脱口秀为由头,发掘民生热点,其核心主题是“有味儿”,其中春节期间特别节目将主打“年味儿”,观众将会看到以“柴米油盐酱醋茶”七个字为姓氏的七位明星来互动,例如“柴”计划邀请柴静,“米”则计划邀请香港演员米雪等。同时节目组透露,这档脱口秀节目也注重有趣味,像鬼马小公主王诗龄、女汉子田雨橙等也将组成宝贝采访团,空降突袭明星家,上演“童言无忌”的戏码,甚至Angela和森碟突袭央视春晚的后台也不无可能。

  至于节目的主持人选则将是汪涵和来自不同行业的固定明星演员组成“七见客”,与“嬉笑帮”一起帮助11位来自不同行业的草根达人或民星嘉宾完成奇妙人生之旅。

  灿星携手央视推《中国好歌曲》 《出彩中国人》请来林志玲

  在解读会上,继成功打造了《中国好声音》后,灿星制作也将与央视联合制作《中国好歌曲》《出彩中国人》,据总导演金磊在现场透露,《中国好歌曲》将在明年1月起登陆央视三套周五19:30档,这也是目前唯一一档在最黄金时间开播的大型综艺节目。

  对于这档节目,金磊期望颇高,甚至认为没有《中国好歌曲》这个“源头”,《中国好声音》最多做三年。而这档旨在选出好的原创歌曲的节目,将分为原创集结、导师遴选、强音对战、年度盛典和全球巡演等阶段,导师分别由刘欢、周华健、杨坤[微博]等坐镇,采取盲听的形式进行前期的遴选。

  此外,灿星与央视一套联合推出的《出彩中国人》则将寻找各行各业的劳动能手和行业标兵、群艺文化中的佼佼者、社区和企业文化中的优秀节目,向世界展示中国的精彩。据节目组透露,目前明星观察员包括了林志玲、李玉刚[微博]。有消息称郭德纲[微博]也将担任明星观察员。(吴洋)

  相关链接

  央视明年重推节目

  《梦想星搭档》:作为《梦想合唱团》的姊妹篇,《梦想星搭档》摈弃了纯娱乐的模式,融入了公益和梦想主题。在节目形式上,《梦想星搭档》参赛阵容由16位风格鲜明、实力强劲,但路线又迥异的明星组成8对组合,通过碰撞磨合选定参赛歌曲,用音乐与歌声向其他7组搭档发起挑战,相互竞争,夺取冠军宝座。

  《星剧汇》:将由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团队联手央视综艺团队倾力打造!其中明星访谈将以“真心话按摩室”、“好戏调查局”、“王牌大控诉”等方式呈现,把明星最真实的一面呈现给观众,故事、花絮、情感、八卦尽在其中。

  《星员工》:节目将邀请在真人秀节目方面特别有经验的韩国团队加盟。在节目中,明星将变身服务生、4S店销售等普通员工。工作中他们将面临各种“整蛊”,在不知情的状态下,也会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反应和举动。

  《家庭幽默大赛》:是央视首创的一档家庭幽默视频赛事,全民一起参与评选家庭幽默视频,节目将汇聚全国、乃至全球的幽默视频,并展现视频中最真实、最鲜活的家庭故事。节目将请到谢娜[微博]、徐铮和高博三位“活宝儿”级明星联袂主持。

  《我要上春晚》:从明年起将正式改为周播类节目,这也是向热爱春晚的各类演艺明星及身怀绝技的普通百姓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在邻近春晚的特别节目中,将选出最优秀的节目,直接登上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0/n389870331.shtml report 3630 汪涵与王诗龄深圳晚报讯11月8日,央视举行2014年重磅节目推介会。在4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来自灿星、天娱、唯众、光线等社会制作机构与央视内部核心制作团队一道,对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