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纯真的年代》热播 高虎演技超李亚鹏

来源:搜狐娱乐
高虎饰演阿伟
高虎饰演阿伟

应采儿和高虎
应采儿和高虎

李亚鹏和高虎
李亚鹏和高虎


  搜狐娱乐讯 由广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打造,成浩执导,李亚鹏、应采儿、高虎等领衔主演的励志情感大剧《纯真的年代》正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日前该剧导演成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三位主演的表演都很满意,实在要挑的话,高虎应该是演得最好的。

  应采儿苦做功课演知青 导演夸高虎比李亚鹏演得好

  《纯真的年代》自播出以来,关于女主角应采儿的讨论逐步升温。一部分观众质疑,应采儿是香港演员,演讲述上世纪70年代内地故事的电视剧让人有些跳戏,而有些观众则表示出力挺的态度,他们认为这部剧讲述的就是广州人的故事,应采儿的广东口音恰好很符合人物形象,而且清纯的外表也给她加了很多分。面对这些,应采儿表示,观众的夸赞和意见我都听进去,当时接拍这部戏的时候我也担心过文化背景的问题,但我找了很多资料做功课,希望可以能帮助我对角色理解。

  相比于应采儿,李亚鹏和高虎两位70后内地男演员面临的压力要小一些,由于两人的出生和童年几乎正好处在剧中所演的年代,所以真实的经历会对理解角色提供很多帮助。该剧导演成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几位主演的表演都很满意,他说:“应采儿很清纯, 以前她拍的商业戏居多 很多都是不过脑子的,但这个戏是按照塑造人物的标准去要求她的,她完成的很好。亚鹏和我是第二次合作,他这次的角色在成长的过程中不断遇到很多挫折,角色很复杂,表演难度很大。不过如果要说演得最好的,我觉得应该是饰演阿伟的高虎。他把阿伟的那种匪气和男人味表现的非常棒。”

  导演揭延播真相 不再拍广东题材

  早在2008年,《纯真的年代》就已经制作完毕,并曾一度传出将在央视一套播出的消息,但却一拖五年才得以登上江西卫视的黄金档。据导演解释,5年前延播的真正原因并非如外界所传的“禁播”,而是排播档期的错失。“大家都知道排播这个事情如果出了问题,不可能立马得到解决,因为后面也还有好多好多戏等着播。”

  谈及时下最热门的“狗血剧”、“豪门剧”,导演也表示出了自己的态度。“我拍的戏一定不会以狗血和讨好观众为目的,我希望可以把自己对这个社会以及整个时代的看法放在我的作品里,最好能激起观众对人生的思考和过去生活的反思。”作为广东题材电视剧第一人,已拍过5部类似题材的成浩称《纯真的年代》将是自己的最后一部广东题材戏。“还会拍现实题材,但不会再拍广东题材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0/n389868592.shtml report 3480 高虎饰演阿伟应采儿和高虎李亚鹏和高虎搜狐娱乐讯由广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打造,成浩执导,李亚鹏、应采儿、高虎等领衔主演的励志情感大剧《纯真的年代》正在江西卫视黄金档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