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宣传《甜心巧克力》:最深刻的感情是初恋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玲、福地祐介传递“爱的味道”
林志玲、福地祐介传递“爱的味道”

主创(左起:总制片人庞洪、主演福地祐介、主演林志玲、制片人米子)
主创(左起:总制片人庞洪、主演福地祐介、主演林志玲、制片人米子)

  搜狐娱乐讯 11月8日,电影《甜心巧克力》剧组来到成都做宣传,主演林志玲和福地祐介以及影片总制片人庞洪等主创,在台上兴致盎然的做起了巧克力拼命,共同预祝这部11月8日上映的浪漫爱情电影能够取得好的票房成绩。

  《甜心巧克力》讲述了一段跨越了十年的爱情故事,女主角林志玲和两位男主角池内博之、福地祐介,从日本北海道的雪地里,一路爱到了上海的街道上。聊到如此浪漫的爱情电影,女主角林志玲也敞开心扉,在发布会后的专访中很主动的谈起了自己的爱情观:“既要浪漫的爱情,又要安稳的感情。迄今为止自己最深刻的一段感情是初恋,一谈就谈了十年。”

  什么阻碍林志玲择偶?“性格太害羞,工作太忙”

  因为《甜心巧克力》将会是光棍节档期的重要力作,所以女主角林志玲也被封为了“光棍女神”,谈到这个称号,林志玲说,一开始还有点误会:“我以为他们说我是‘光棍女神’是因为到现在我还是单身,后来才知道,这个称呼的意思是我是光棍们心目中的女神。那我就觉得还好。”

  谈到作为“女光棍”的心境,林志玲忍不住哼了一句“寻寻觅觅”的歌词,她说自己仍然在寻找真爱:“我不敢说因为别人叫我女神,所以阻碍了别人追我。这始终是一个赞美,我蛮享受。我始终是开放状态,如果真的碰到了那个对的人,那么我会结束光棍生涯的。”

  林志玲说,阻碍自己感情的是性格:“我本来是个很害羞的人,所以碰见了喜欢的男生也不会主动去表白。其实我私底下是不多话的,如果不是做了这个职业,我可能不会像现在这样,很活泼的坐在这里跟大家侃侃而谈。”她也抱怨,因为工作实在太忙,所以都没有私人空间了:“没有自己的生活,怎么找对象呢?”志玲姐姐接下来斩钉截铁的说:“明年开始我就要减产,争取一些自己的私人生活空间。”

  什么感动了林志玲?“片场福地祐介的一碗汤”

  虽然电影之外的林志玲仍然单身,但是在《甜心巧克力》电影里,她可是左右逢源,有“萌正太”福地祐介的一往情深,又有“憨大叔”池内博之的苦苦守候。林志玲说,电影里福地祐介给她在雪地里做了一块巨大的心形巧克力:“那是很大的浪漫。有一次我生病了,因为我们在北海道拍戏,零下二十几度,在雪地里,就很容易着凉。福地祐介知道我生病之后,晚上我们放工后,他就给我送来了一碗汤。其实这样很贴心的关怀,对于我来说,也是很浪漫很浪漫的。”

  谈到浪漫一脸陶醉的林志玲,近几年接戏也以爱情片为主,《幸福额度》是情挑陈坤、廖凡两大型男,《101次求婚》更是何黄渤上演激情一吻,在2013年情人节档期取得了2亿的票房佳绩。林志玲说,自己确实是很偏爱爱情片的:“首先我是不怕恐怖片的,很害怕。我拍过动作片,觉得好辛苦。我自己喜欢爱情片,觉得能够在电影里带给大家幸福的感觉,作为演员也很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9/n389853735.shtml report 3591 林志玲、福地祐介传递“爱的味道”主创(左起:总制片人庞洪、主演福地祐介、主演林志玲、制片人米子)搜狐娱乐讯11月8日,电影《甜心巧克力》剧组来到成都做宣传,主演
(责任编辑:陈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