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制服》万圣档上映 颖儿袁弘节目玩密室查案

来源:搜狐娱乐
颖儿袁弘《制服》海报
颖儿袁弘《制服》海报

  由香港导演王光利执导,任达华、颖儿、徐若瑄、袁弘等两岸三地演员联袂主演的电影《制服》上映以来,以好口碑备受观众的热捧。据悉,颖儿和袁弘也因为在影片中的不俗表现而收获了不少赞誉,被赞“演得好”。近日,两人做客节目,再次组成侦查二人组,上演现实版惊悚密室逃脱。

  《制服》上映零差评 颖儿袁弘表现受称赞

  电影《制服》在同类型电影扎堆的万圣档期内,不惧挑战异军突起,上座率依然遥遥领先。据各大院线的统计数据显示,《制服》的排片以及上座率情况,不仅保持在正常水平,并且在上周末迎来了观影热潮,上座率在部分地区甚至超过30%。

  影片为类似欧美的连环杀手片,讲述大都市内接连发生美女被杀命案,死因诡异,且死者分别被Cosplay成护士、空姐等制服美女样,遂任达华饰演的警官方有为带领手下前往侦查。任达华老戏骨演技依旧经得起推敲,而饰演两位手下颖儿、袁弘也备受网友赞誉,被赞“突破大”。

  颖儿袁弘成侦察二人组 上演现实版密室逃脱

  近日,颖儿和袁宏做客节目,再次组成侦查二人组,破解密室杀人案件。节目中设下层层关卡,每走一步都是步步惊心,颖儿惨被惊吓尖叫连连,上演现实版惊悚密室逃脱。而颖儿与袁弘在节目中的默契搭档也受到主持人的惊叹,最终在二人的完美配合下顺利完成案件侦讯。

  据了解,因为电影的合作,颖儿和袁弘也成为好友,在节目中,袁弘也爆起了颖儿的料,原来在拍摄之初,还有些微胖的颖儿在片场大吃零食,结果被导演王光利勒令减肥,并且还安排了让颖儿跑上跑下的桥段,为的就是让她减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9/n389852994.shtml report 2684 颖儿袁弘《制服》海报由香港导演王光利执导,任达华、颖儿、徐若瑄、袁弘等两岸三地演员联袂主演的电影《制服》上映以来,以好口碑备受观众的热捧。据悉,颖儿和袁弘也因为
(责任编辑:陈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