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神2:黑暗世界》 > 《雷神2:黑暗世界》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雷神2》全国IMAX影院与北美同步上映

来源:搜狐视频 作者: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
《雷神2》海报
《雷神2》海报

《雷神2》剧照
《雷神2》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昨天,由迪斯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雷神2:黑暗世界》在全国123家IMAX影院与北美同步上映。这部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汤姆•希德勒斯顿, 娜塔丽•波特曼,安东尼•霍普金斯等诸多好莱坞明星出演的影片被视为2013年超级英雄大片的收官“神”作。IMAX公司昨天在上海举办了媒体和业内人士的专场IMAX 3D版本《雷神2:黑暗世界》的看片会。在IMAX影厅里,观看这部具有IMAX3D特别视效的电影犹如乘上时空机器穿梭在人魔神三界,其炫目效果在今年所有6部超级英雄片中堪称翘楚。

  《复仇者联盟》的主战场是纽约,而这次《雷神2》则把伦敦砸了个稀巴烂。与《复仇者联盟》的外星人大战不同,观众将在《雷神2》中一睹以雷神和黑暗精灵的时空穿梭大决战。在中国和北美上映前,《雷神2》已经在海外多个国家开画,首周即登顶夺得多个市场的票房冠军。除了奇幻的神域风光,激烈炫目的打斗尤其是伦敦大决战获得了从媒体到观众的齐声称赞。伦敦大战堪称是对IMAX DMR®技术和IMAX 3D观影体验®技术卓越效果的全面检验。当黑暗精灵的飞船降临伦敦时,庞大的飞船充斥着整个屏幕,在IMAX巨大银幕加3D技术呈现下不但威势惊人而且细节清晰,结合逼真音效,观众会产生强烈的压迫感和真切感觉到大战已至的紧张气氛。电影的特别之处在于贯通神界魔界人界,雷神抱着女友在宇宙中急速穿梭,犹如做了一场时光穿越旅行。在普通银幕观看由于尺寸和亮度的限制,观众对于九界穿梭的感觉不会特别明显。而在IMAX巨大银幕的包围下,犹如进入了完整的时光通道,获得无比刺激和真实的穿梭体验。

  IMAX电影娱乐业务主席兼总裁格雷格•福斯特(Greg Foster)表示:“漫威影业充满动感的超级英雄角色和系列动作影片一直都为电影观众带来新奇刺激的观影体验。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和漫威和迪斯尼继续良好的合作并以IMAX 3D格式呈现雷神系列的第二部电影。”对于《雷神2:黑暗世界》在中国的上映,IMAX公司大中华区CEO陈建德先生说:“超级英雄一直是最受中国观众欢迎的电影题材之一。我相信《雷神2:黑暗世界》不仅将延续《复仇者联盟》、《钢铁侠3》在IMAX大银幕上的炫目光彩,作为2013年IMAX影厅上映的第一部与北美同步上映的分账大片,我们对电影的票房表现也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s://yule.sohu.com/20131109/n389850127.shtml report 3311 《雷神2》海报《雷神2》剧照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昨天,由迪斯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雷神2:黑暗世界》在全国123家IMAX影院与北美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陈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