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日剧《东京风潮》:妖孽龟梨和也配朴实大叔

来源:南方都市报
在日剧《东京风潮》中,玉置浩二与龟梨和也扮演父子。
在日剧《东京风潮》中,玉置浩二与龟梨和也扮演父子。


  南方都市报讯 最近,85后妖孽青年龟梨和也与50后朴实大叔玉置浩二组成了一个组合———“堀田家BAN D”!他们于11月6日推出了单曲《再见☆谢谢》。一个是备受后辈尊敬的殿堂级前辈,年届55岁的“大叔”,一个是在音乐和影视剧方面均成绩不俗的杰尼斯的看板偶像,是什么样的机缘让此二人能打成一片还撞出了音乐上的火花呢?原来是日剧!

  10月12日开播的日本电视台连续剧《东京风潮~下町大家族物语》中,分别饰演一对父子的玉叔叔和龟梨便借机再次按剧中人物身份组成了这支临时的“堀田家BAN D”,并合唱了主题曲《再见☆谢谢》。这是一部描述一个日本普通家庭的典型茶水式日剧,日常琐事,以小见大。由玉叔叔亲作词曲的主题曲轻快上口暖意融融。M V中两人亦表现得十分默契和谐。

  其实这种临时组合在日本还挺常见。日本流行乐坛人才辈出,特别是原创歌手之间难免惺惺相惜,因而常出现一些“临时组合”,只推出一张或间或推出一张单曲便又“临时解散”的现象,这里面最有代表性的必然是1995年南天群星的主唱桑田佳祐和国民摇滚乐队M r.C hildren为抗艾滋病协会募集资金临时组合推出的单曲《奇迹的地球》,还顺便宣传了地球环保以及世界和平这样积极的主题,反响相当不错。

  而像BankBand和Pupa这样因为几位音乐才子志趣相投隔三差五便组合在一起推出一张大碟的事亦是屡见不鲜。类似小田和正和佐藤竹善组成的PLU S O N E这种并不发片,只在演唱会现场出现的临时组合更能为乐迷带来未知的惊喜,佐藤竹善和爵士大家盐谷哲组成的SALT&SU GAR亦是主要只作现场表演和推出现场录音专辑。

  综艺节目也是诞生临时组合的沃土,尽管这种组合带有很重的商业性和炒作色彩,但往往在销量上会非常成功,比如“羞耻心”。但是说到最容易诞生临时组合的,那必然是当红的影视剧了。岩井俊二的代表作《燕尾蝶》里的神秘乐队YENTOW NBAND(主演及主唱是chara),当时推出的神级单曲《爱之歌》,曾雄霸oricon排行榜第一名长达9周!杰尼斯事务所这边更是热闹,2005年电影《Fantastipo》的主演国分太一和堂本刚以影片中的身份组成的临时组合“TO RAJIHAIJI”推出的电影同名单曲一推出立时就登上排行榜首位。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属偶像剧《野猪大改造》中,主演龟梨和也和山下智久以剧中身份修二和彰组成的组合。他们演唱的主题曲《青春密友》不但成了2005年的年度单曲销量冠军,总销量更是排在21世纪日本乐坛的第四位!而对龟梨而言,这次和玉置浩二的临时组合正是他继“修二和彰”后,时隔8年的又一个电视剧派生组合。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09/n389849667.shtml report 1557 在日剧《东京风潮》中,玉置浩二与龟梨和也扮演父子。南方都市报讯 最近,85后妖孽青年龟梨和也与50后朴实大叔玉置浩二组成了一个组合———“堀田家BAN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