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营销 > 广告营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迪世界好声音月底开唱 五国好声音同台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奥迪世界好声音”演唱会主视觉
“奥迪世界好声音”演唱会主视觉
《韩国好声音》第一、二季导师、韩国著名歌手安七炫
《韩国好声音》第一、二季导师、韩国著名歌手安七炫


   中、美、英、德、韩五国“好声音”全球首度同台献唱

   一汽-大众奥迪重磅推出顶尖国际流行乐盛会,锐化年轻的品牌与用户形象

   “奥迪世界好声音”抢票活动即日开始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宣布,其与浙江卫视、荷兰Talpa公司强强联手、为中国奥迪用户打造的“奥迪世界好声音”演唱会将于2013年11月30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本次“奥迪世界好声音”演唱会汇集了中、美、英、德、韩五国好声音的明星导师及超人气学员,届时,包括刘欢、安七炫、泽维尔•奈杜(Xavier Naidoo)、吉克隽逸等在内的重量级明星将全球首次同台献唱,以超强实力high翻全场,带来一场不可多得的流行音乐盛事。本场演唱会的近万张门票将赠送给奥迪用户,以回馈25年来超过200万中国用户对奥迪品牌的支持。

  作为风靡全球的大型音乐类电视节目,“好声音”(The Voice)汇集了当今流行乐坛最具影响力的巨星和新生代实力唱将,目前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本地版本,并在包括中国在内的30多个国家屡创收视率冠军。其中,中、美、英、德、韩五国“好声音”的导师和学员尤其受到中国观众的追捧。与注重竞技与选拔的各国“好声音”节目不同,“奥迪世界好声音”以超强阵容一网打尽五国“好声音”的代表人物,这样的跨国同台、倾情献唱在“好声音”历史上尚属首次,这也使“奥迪世界好声音”成为岁末最值得期待的国际流行音乐会。

  已经确定的“奥迪世界好声音”演唱会阵容名单可谓星光熠熠,其中既包含中国流行乐坛领军人物刘欢、“韩流”标志性人物安七炫、德国灵魂乐巨星泽维尔•奈杜,又有近来人气不断蹿升的吉克隽逸、英国天籁女歌手安德莉亚•贝格利(Andrea Begley)等歌坛后起之秀。据了解,各位导师和学员的演唱曲目将为本次“奥迪世界好声音”演唱会而全新编排,以期碰撞出更多的灵感火花。另外,演唱会当天,还将有神秘嘉宾到场献唱,究竟是哪位歌坛“大咖”前来助阵?悬念将在演唱会当天揭晓,粉丝们请拭目以待。

  谈到举办此次“奥迪世界好声音”演唱会的初衷时,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随着奥迪A1、奥迪Q3以及未来的奥迪A3等年轻化车型相继上市,奥迪在中国的用户群体将更加年轻化,他们精致时尚、活力四射、追逐梦想,以独特品味展现青春激情。我们希望通过‘奥迪世界好声音’来生动呈现这样的用户形象,进而更加充分地释放奥迪品牌的激情与动感。”

  《中国好声音》凭借超高的专业水准及震撼的梦想力量赢得了各界赞誉,此次,“奥迪世界好声音”更是再度升级,携各国“好声音”重磅登场。浙江卫视副总监麻宝洲表示:“浙江卫视与一汽-大众奥迪及荷兰Talpa公司的这次强强合作,带来的必定是一场世界级演唱会,届时,全球顶尖的‘好声音’们将带你领略至极的音乐世界!”

  作为一汽携手奥迪25周年用户回馈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奥迪世界好声音”门票从即日起将通过一汽-大众奥迪授权经销商网络向奥迪用户发放,奥迪新老用户可到店咨询活动详情。同时,广大网友通过参与@奥迪汇 微博及奥迪汇微信公众账号(myaudistyle)的在线互动,也有机会赢取珍贵门票。

  “奥迪世界好声音”演唱会信息:

  时间:2013年11月30日

  地点:万事达中心

  阵容名单:

  刘欢(《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导师)

  吉克隽逸(《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季军)

  迪亚•弗兰普顿(Dia Frampton,《美国好声音》第一季亚军)

  安德莉亚•贝格利(Andrea Begley,《英国好声音》第二季冠军)

  泽维尔•奈杜(Xavier Naidoo,《德国好声音》第一、二季导师)

  尼克•霍华德 (Nick Howard,《德国好声音》第二季冠军)

  安七炫(《韩国好声音》第一、二季导师)

  李艺俊(《韩国好声音》第二季冠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8/n389835679.shtml report 2706 “奥迪世界好声音”演唱会主视觉《韩国好声音》第一、二季导师、韩国著名歌手安七炫中、美、英、德、韩五国“好声音”全球首度同台献唱一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