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左手右手》陕西将播 林申爱情事业双丰收

来源:搜狐娱乐
“雅痞记爷”林申爱情事业双丰收
“雅痞记爷”林申爱情事业双丰收

  搜狐娱乐讯 明晚(11月9日)陕西卫视华夏剧场的《我的左手右手》,记者“苏丹”给你示范,如何擒爱升职两不误。

  《我的左手右手》讲述了由张少华饰演的一位母亲在年轻时候被迫抛弃了她的一对双胞胎女儿,在年迈的时候希冀能够找到她们,在寻找的过程中,她和自己的亲生女儿数度擦肩而过,经历了许多坎坷,最终母女团圆的故事。

  由林申扮演的记者“苏丹”在整个寻亲过程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他用一个记者专业敏锐的眼光,捕捉到了“富姐寻亲”这一可发掘的新闻价值所在,一路帮助了由苏岩饰演的“女强人”李姿找到生母,也帮助老太太完成了深藏心底三十多年的期望,最终全家团圆。

  回归家庭的视角,感受最纯朴的骨肉亲情

  《我的左手右手》由南西编剧,刘一志执导,张少华、苏岩、林申、徐露、冯嘉怡、王骁等演员倾力加盟,以亲情为主线,穿插着爱情、友情的故事,情情相扣,热血亲情剧温暖人心。

  剧中人物性格鲜明,在遇到了富姐降临这一惊喜之后,崔家兄妹6人各怀心思,真实的道出了现实社会中的辛酸苦辣,让人五味具杂。拆迁、啃老、打拐……这些破坏温暖的因素被生生的抛到观者面前,但亲情力量的强大一次次的克服了这些迎面撞击的伤害,让人暖意十足。

  《我的左手右手》以回归家庭的视角,撞击到许多人心底最柔软的地方,不少看过的观众纷纷感动落泪,这样的好剧把他们从创业、结婚、买房、养儿等扎堆国剧中拉了出来,感受最纯朴的骨肉亲情。

  现下,《我的左手右手》即将与陕西卫视华夏剧场上演,泪点较低的观众,可是要准备好了,静心期待!

  “雅痞记爷”拿下“冷艳女王”,虏获芳心成其“狗嫂”

  寻亲途中倒出不少世间冷暖,大爱之行暖心但又沉重,而剧中苏丹与李资的爱情是这场大爱之行里最轻松欢快的调调,两人的拌嘴斗气,让人们感动的同时也增添许多乐趣。

  饰演李姿的苏岩首次挑战“一人两角”,一边是高贵冷艳的女强人,一边狗血泼辣农妇医托,双重生活下的双重性格被苏岩拿捏的恰到好处,同时也丝毫不影响其吸引“小鲜肉”的坦荡步伐。

  而由“百变小生”林申扮演的记者苏丹,是这场寻亲之旅中不可或缺的参与见证,寻亲之路不仅让他一步步朝着梦想更近,更让他找到了相守一生的爱人。专业镜头与酷帅摩托的出场衬托,让苏丹从一开始就赚足了眼球,霸道理智的李姿在苏丹一次次的英雄救美后逐渐变回女儿心,男人婆的身影也随着爱情的不断升温而消失不见。在寻亲路上,因为有了苏丹一次次的点醒帮助,才让李姿越发勇敢坚强,最终爱情与亲情都圆满落幕。

  寻亲脚下,咫尺之间徘徊不前

  剧中另一被遗弃的孩子“小右”张冬梅,可谓经历着最为挣扎的心理抗争,一边是焦急等待与之团聚的亲生母亲,一边是含辛茹苦养育她长大的养父养母,如何权衡,成了剧中最让人揪心的看点。张冬梅的扮演者“琼女郎”徐露坦言说,她自身温婉贤淑的气质与角色不谋而合,自然传神的演出,让这份隐忍揪碎了所有看剧观众的心。

  亲生母亲为了偿还这三十几年没有履行的母爱,坚定的寻找着另一个被遗弃的孩子“小右”,而小右明知自己亲生母亲焦急的寻找,为了保护养父母多年疼爱,一次次的和找寻她的亲人们擦肩而过。在关键时刻,“小右”终于明白,寻找并不是为了占有,当家人团聚的时候,收获更多的是相聚的喜悦和温暖的亲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8/n389831475.shtml report 3129 “雅痞记爷”林申爱情事业双丰收搜狐娱乐讯明晚(11月9日)陕西卫视华夏剧场的《我的左手右手》,记者“苏丹”给你示范,如何擒爱升职两不误。《我的左手右手》讲述了由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