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岳丽娜小嫂也如母 《打狗棍》杨志刚母子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岳丽娜 杨志刚
岳丽娜 杨志刚

岳丽娜 杨志刚 郭信长
岳丽娜 杨志刚 郭信长

  搜狐娱乐讯 由传奇剧之王郭靖宇编剧并执导的大型抗战传奇剧《打狗棍》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剧集已经过半,情节却更加波折起伏,进入抗战时期的人物角色的命运更是牵动着广大观众的神经。剧中岳丽娜饰演的痴情女子那素芝前半段以其痴情赚足了眼泪,与杨志刚饰演的马九斤演绎了一对儿母子之间感人至深的情感。而在现实生活中,两人是叔嫂关系,岳丽娜对小叔子杨志刚也颇为照顾,叔嫂情深。

  乖巧儿子严厉母亲 戏里母子情深惹人怜

  《打狗棍》并不是岳丽娜与杨志刚第一次合作,之前在《铁梨花》、《将军》以及《美丽人生》中,两人都有多默契的合作,都有过合作,而且在《美丽人生》、《将军》中岳丽娜与杨志刚饰演的是情侣。《铁梨花》里,杨志刚饰演的是赵元庚的大管家,而岳丽娜则是赵元庚的四姨太,是杨志刚的大表嫂。而此次二人在《打狗棍》中出演的是一对母子,对于年纪相仿又是叔嫂关系的两人可谓是颠覆性的跨越。

  《打狗棍》中,杨志刚饰演的马九斤虽然是那素芝和二丫头的杨子,但是夫妻俩对这个儿子是格外重视,但是岳丽娜饰演的那素芝是一个非常严苛的母亲。一次,儿子马九斤为逗母亲开心便承诺给乡亲父老唱戏,但是人都到齐了,唱词却忘了,惹得母亲那素芝一脸怒气,狠狠训斥了马九斤,并警告其半天不许吃饭。马九斤一心想找戴天理报仇,跟那素芝说三天后提着戴天理的脑袋见娘,但是那素芝严厉地跟儿子说“你要去就打断你的腿”,马九斤从心里非常害怕这个严苛的母亲。

  体贴细心“小嫂也如母” 演母子一点儿都不尴尬

  戏里饰演的是母子,现实生活中,岳丽娜是杨志刚的嫂子,两人年龄相仿,杨志刚也亲切地称她为“小嫂子”,而岳丽娜给了杨志刚体贴细心的照顾。早年在杨志刚上艺校的时候,所穿的衣服都是岳丽娜花钱买的,而且当时在岳丽娜勉强度日的时候还给杨志刚买了给一套价格很贵的衣服,当年家里杨志刚家里比较穷,所以当时年少的杨志刚很珍惜这身衣服,穿了好几年。当时的杨志刚在学舞蹈,岳丽娜就花钱给杨志刚买了一个随身听,为了方便他平时练舞蹈,而这个随身听杨志刚一直留在身边六年,将其视为自己珍贵的物件。

  后来杨志刚从电影学院毕业之后进入了郭靖宇的剧组开始拍戏,中间兄弟两人合作过多部作品,有时因为拍戏,郭靖宇和杨志刚不免会产生分歧和角色理解上的争执,回到家之后岳丽娜就会数落郭靖宇,“怎么跟小刚说话呢?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儿不要那么说小刚,留点儿脸面!”岳丽娜对杨志刚照顾有加,此次两人在《打狗棍》中饰演的母子,被问及是否会尴尬时,杨志刚坦言,“我们都是专业的演员,能够很快地进入到那个情境和角色里面。而且嫂子对我本身就很照顾,‘小嫂也如母’嘛,当我的母亲很合情合理。”

  本是叔嫂的两人在戏中饰演母子,没有觉得不舒服,反而两人将母子之间的深情演绎地分外感人,在接下来的剧情当中,严厉的母亲、英勇的儿子之间将擦出更加感人至深的火花,敬请关注。

  杨志刚后来毕业之后到了郭靖宇的组里拍戏,岳丽娜也是对其照顾有加,而且在演戏方面进行了很多交流,互相配合,逐渐在作品中两人开始有了更多的对手戏,配合也更加地默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8/n389830757.shtml report 3782 岳丽娜杨志刚岳丽娜杨志刚郭信长搜狐娱乐讯由传奇剧之王郭靖宇编剧并执导的大型抗战传奇剧《打狗棍》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剧集已经过半,情节却更加波折起伏,进入抗战时期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