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岷与柳岩身型大PK 《咱们结婚吧》热播

来源:搜狐娱乐
田岷-柳岩
田岷-柳岩

田岷
田岷


  随着央视和湖南卫视同步播出的年度压轴大戏 《咱们结婚吧》的热播,观众喜爱的著名演员田岷以鲜明的人物蓝彩萍再次脱颖而出,跃入眼帘!当年《编辑部故事》里可爱的北京小妞李翠玲已出落得风姿绰约、柔美动人! “傲娇御女”田岷与性感的柳岩在《咱们结婚吧》中分别饰演母亲蓝彩萍和女儿蓝未未,从审美角度来看,她们的荧屏形象既有共性,又各具个性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剧中母女这种关系从年龄跨度上属于两代人,从情感上共拥时尚,很有时代感,田岷和柳岩的身型大PK,将别有一番情趣。

  母女个性迥异经历不同,而《咱们结婚吧》中的田岷和柳岩勾勒出当代母女的真实情感世界。 剧中,田岷和柳岩的对手戏好看,好玩,可以说是田岷这个“傲娇娘”生出了“傲娇女”!田岷作为拥有众多影视成功作品的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艺术底蕴功力丰厚,演技极致发挥,20年前她在出道成名作《编辑部的故事》里饰演的李翠玲,《原谅我的心》中的林珠(获飞天奖)凭着性感妩媚的形象和生动的表演,引起轰动! 田岷从未被形象亮丽姣美,身姿綽约而淹没。在2011年《夏姸的秋天里》中出因演了“秋天妈”成功转型为“极品辣妈”,2011年《永远的忠诚》中成功扮演“土的掉渣”的农村妇联主任余永珍,此戏获“国家五个一工程奖”、“飞天奖一等奖”;2012年凭《离婚前规则》中最年轻的辣妈的贾枚,被评为2012年度三大极品婆婆之一,継李明启的“传统婆婆”和宋丹丹的“喜感婆婆”后,田岷的“极品婆婆”脱颖而出,创造了又一类型崭新的艺术形象,这些足见田岷在艺术征程上的不凡成就扎根于表演的沃土中,堪称实力派!同时也见证了“老戏骨”的功力和魅力。田岷的表演对单纯追求外在美的欣赏思维,更具导向性和审美价值,其演艺成绩和创新源于实力的雄厚,诠释了艺术的真谛,实属难能可贵,实至名归。但她从不忽视对演技的不断雕凿,始终追求炉火纯青的表演意境。田岷的形象和演技俱佳,在努力刻苦地进行艺术创作和角色塑造,值得特别称道。把她与柳岩体型身材放大PK一下,谁将会更胜一筹呢?一起来看吧!

  《咱们结婚吧》剧里,蓝彩萍充满女人味,蓝未未性感。田岷透着时尚傲娇,风姿绰约,举手投足间流露出成熟女人的柔美神韵,她们母女外表看上去像是“姐妹”也是该剧蕴含青春时尚元素的写照。其实就身材而言,她们母女相似般配,若贴个标签,田岷则以“风姿绰约”、“超凡脱俗”称之贴切,柳岩可用“窈窕淑女”、“玲珑有致”冠之。身材体型是外在的,情感世界才是内在的,让我们在《咱们结婚吧》中,欣赏田岷和柳岩各自的风采,体味感悟这部演绎剩女与恐婚男爱情攻坚计中枝枝蔓蔓的更多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8/n389829676.shtml report 3466 田岷-柳岩田岷随着央视和湖南卫视同步播出的年度压轴大戏《咱们结婚吧》的热播,观众喜爱的著名演员田岷以鲜明的人物蓝彩萍再次脱颖而出,跃入眼帘!当年《编辑部故事》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