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苍狼》火爆各地荧屏 潘泰名展现别样硬汉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苍狼》潘泰名展现别样硬汉魅力

潘泰名《苍狼》剧照
潘泰名《苍狼》剧照


  搜狐娱乐讯 目前,由潘泰名、黑子、毛俊杰等实力派演员联袂打造的梦舟文化继《雪豹》、《黑狐》之后“战争三部曲”的收官之作《苍狼》正在湖南经视等各地荧屏热播。其中,潘泰名饰演的中共特工陈天放,以其机智、勇敢、刚毅、执着的精神品格再现了中共地下党人在“抗战”那个特殊的年代所作出的巨大牺牲,从而其别样的“硬汉魅力”也征服了各地的观众和网友,纷纷表示要坚持收看。

  《苍狼》“战争”收官 精彩剧情受好评

  《苍狼》作为梦舟文化“战争三部曲”的收官之作,是正统意义上《雪豹》、《黑狐》的姊妹篇,该局故事内容充实,情节冲突紧张刺激,全景展现了艰苦卓绝、砥砺民族精神的八年抗战,加上炫目的武打设计和实力派演员的加盟,绝对是观众朋友们在茶余饭后尽情享受的一场“视听盛宴”!

  “陈天放”潘泰名演技受肯定 “硬汉魅力”引关注

  他是《大唐情史》中温润如玉却又不失刚毅、一直守护着心爱的妹妹“高阳公主”的大唐王子“吴王恪”,他也是《耳光响亮》中那个见异思迁、让人唾弃的“杨春光”,他就是中国内地著名实力派演员潘泰名。在电视剧《苍狼》中,潘泰名饰演代号为“苍狼”的中共精英特工,在艰苦卓绝的“抗战”年代,与“国日”两方斗智斗勇,为抵抗日本侵略者的进攻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此外,在剧中,潘泰名饰演的“陈天放”与章雯淇饰演的孟随红和毛俊杰饰演的楚菲儿的感情纠葛也为此剧紧张的剧情增添了一抹亮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8/n389825645.shtml report 1431 《苍狼》潘泰名展现别样硬汉魅力潘泰名《苍狼》剧照搜狐娱乐讯目前,由潘泰名、黑子、毛俊杰等实力派演员联袂打造的梦舟文化继《雪豹》、《黑狐》之后“战争三部曲”的收官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苍狼》火爆各地荧屏 潘泰名展现别样硬汉魅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