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忠祥《我爱我的祖国》迎客 倪萍杨澜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三生面”当回礼  赵氏绝学馋煞众人
“三生面”当回礼 赵氏绝学馋煞众人

  搜狐娱乐讯 中华民族素有“礼仪之邦”的称号,本期以“有朋自远方来”为主题的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迎来四方宾朋——不仅有老朋友英达和戴军担任队长,带领杜海涛、薛之谦、张睿、马松、胖胖、葛家君重温博大精深的礼仪文化,更有重量级嘉宾赵忠祥现身说法,念念待客经。可为什么节目不录,大家却一起吃起了老北京炸酱面?备受尊敬的赵忠祥老师缘何连连道谢?……本周日(11月10日)晚21:15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和你一起了解“礼仪”这门高深的学问。

  英达领军“登门拜访” 赵忠祥收礼到手软

  讲礼仪,自然少不了好客之人,本期《祖国》请来待客模范、荧幕常青树赵忠祥老师开门迎客——待客要注意礼数,做客也要有所讲究,空手登门总是有失礼节,众嘉宾开动脑筋,纷纷来讨主人欢心。

  戴军为了保护赵老师这副“国嗓”,送上了优质胖大海;不愧是小伙伴,杜海涛应和戴军的胖大海,准备了杯子一个;另一位队长英达作为主人的老友,选了一根在云南拍戏时带回的孔雀毛当礼物;最花功夫的要属《我的中国星》人气选手葛家君,他亲手画了一幅赵老师的肖像,礼物的用心和画作的特别惹得现场观众都不淡定了……

  这么多的礼物,赵老师会最喜欢哪一样?老友英达选的孔雀毛遇上了“动物专家赵忠祥”将上演怎样的爆笑碰撞?葛家君的画作为什么被评价为“漫画版的”?

  “三生面”当回礼 赵氏绝学馋煞众人

  客人们都带了礼物,主人当然也要有所表示,赵忠祥的朋友们都知道,赵氏有门绝学——三生面,要说这面,其实就是赵老师家的炸酱面,但为什么有这么个名字呢?原因赵忠祥老师现场做了解释,主要是只要你尝过赵氏炸酱面,便会为前生未曾吃到而悔恨,为今生得以品尝而倍感幸福,到了来生还得惦记。

  这么一说,现场的嘉宾坐不住了,快操练起来,早些吃面才是王道啊!眼瞅着赵老师和赵氏御用大厨一边忙活一边讲解,“先煸肉再搁葱花”之类的烹饪窍门在美食面前俨然是“左耳进右耳出”的下场,好歹熬到面出锅,主持人李艾都忍不住直奔饭碗而去,众人纷纷捧起手中食的场面好像节目录制已然结束,开始夜宵的节奏。杜海涛默默盛好一碗端到了节目编导面前,葛家君也送去观众席一碗,顿时,《祖国》大家庭不仅热闹非凡,而且相亲相爱。

  光吃还不够,现场赵老师的好友倪萍、杨澜等以VCR的形式曝光了这炸酱面有过的趣事,提醒您,看这期《祖国》的时候,可别真吃面,小心呛着。

  长街宴搭配双胞胎 做客哈尼长见识

  《祖国》的舞台上,当然不能只在家里窝着,还要出去走走,这一趟“好客之旅”去到云南墨江哈尼族自治县,看看当地可长达上千米的“长街宴”。

  长街宴是哈尼族在节日盛典时,各家各户分别准备菜肴,再一同上桌,组成成百上千米的宴席,邻里乡亲混合着“吃百家饭、品百家菜、喝百家酒”的风俗习惯,别说在国内是独一无二,在世界上也是绝无仅有,已经被载入世界吉尼斯记录,成为一份珍贵的民间文化遗产。

  不止如此,哈尼当地还有一大特色,就是双胞胎特别多,站在舞台上的一对双胞胎一边讲着“双胞胎井”井水喝一口就可以生双胞胎的神奇,一边陈述着双胞胎多生的科学原因,众嘉宾和现场观众是有些坐不住了,如果你也有“一男一女,一步到位”的愿望,守着本周日(11月10日)晚21:15播出的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也许有些收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8/n389825459.shtml report 1966 “三生面”当回礼赵氏绝学馋煞众人搜狐娱乐讯中华民族素有“礼仪之邦”的称号,本期以“有朋自远方来”为主题的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迎来四方宾朋——不仅有老朋友英达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