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获景点邀约 节目组:取景不收钱

来源:重庆商报
《爸爸》获景点邀约。
《爸爸》获景点邀约。


  商报记者 卢圆媛

  重庆商报讯 昨日,《爸爸去哪儿》举行了提前看片会——看了前几期《爸爸去哪儿》,不少观众有这样的印象,郭涛[微博]和儿子石头真是一对“纯爷们”。不过在今晚的节目里,这对父子就将上演温情一幕。同时,节目总导演谢涤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虽然节目组如今收到不少景点邀约,但节目组取景只从节目录制需要来考虑,绝对不收费。”

  预告

  小石头贴心让郭涛洒泪

  在今晚的《爸爸去哪儿》中,五对父子、父女将开启云南行。壮族苗族村民不仅燃起篝火唱起歌,还用表达对远方来客欢迎的特殊抹脸礼迎接他们。当“一脸黑”的爸爸们回到家,郭涛收到了前所未有的“惊喜”。当晚,儿子石头亲手帮爸爸洗去脸上“抹黑礼”留下的痕迹,此举让西北大汉郭涛幸福落泪。郭涛坦言:“大部分情况下都是,可能我来照顾他,而且我会更多地去帮助他。但是他给我这样一个举动的时候,说实话我很感动当时,孩子在成长,孩子很懂事。”

  以往石头在节目中都表现得很“爷们”,郭涛对孩子的教育似乎也有些粗放,不过这次孩子的温情却给郭涛很大触动,让他对自己的教育方式有所反思,“我不太善于真诚地去表达这种情感。当时那一个瞬间我被融化了,很难用语言来表达,这孩子很懂事,长大了。”

  回应

  绝不为钱来选录制地方

  自从第一期节目播出后,以前并不太有名的北京灵水村如今也成了旅游热门景点,节目带来的效应也使得不少景区前来邀请。昨日,谢涤葵告诉记者:“有不少景区找到我们,甚至提出费用都是可以谈的。但是我们绝对不收费,而且拍摄只能从节目的角度出发。”他介绍,节目组从在灵水村录制的时候,所住的房子也是付费给老乡的,节目组的食宿费用自理。不过随着节目的热播,前去录制的地方给予的支持还是要比以前多一些了。

yule.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08/n389824602.shtml report 2882 《爸爸》获景点邀约。商报记者卢圆媛重庆商报讯昨日,《爸爸去哪儿》举行了提前看片会——看了前几期《爸爸去哪儿》,不少观众有这样的印象,郭涛[微博]和儿子石头真是一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爸爸》获景点邀约 节目组:取景不收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