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说好的幸福》热拍 叶祖新演绎悲情暖男

来源:搜狐娱乐
叶祖新暖男形象
叶祖新暖男形象


  搜狐娱乐讯 由叶祖新、蒋梦婕、朱佳煜等当红年轻偶像和人气童星主演,汇集王琳、奚美娟、许绍雄等老中代戏骨的都市爱情伦理大剧《说好的幸福》正在紧张拍摄中。饰演《步步惊心》中十阿哥一角被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叶祖新在剧中扮演男一号许诺,他与女主角蒋梦婕的情感纠葛错综复杂,而叶祖新在剧组则化身悲情暖男,一直默默守护着心中的她,颇有李大仁的风范,令人心疼又替他着急。

  剧中蒋梦婕饰演的杨欣然和叶祖新饰演的许诺是彼此的初恋,但是因为劳燕分飞两人一再错过,杨欣然之后的情路坎坷,遭遇很多挫折,而许诺也只能一直在心中守护欣然,默默为她付出。对于叶祖新来说,这个角色很有挑战,“这是我第一次扮演有一点忧郁气质的角色,许诺为替家里偿债,不得不中断大学学业,远赴新加坡打工,却因此疏离了一段纯美初恋,但其实他内心始终无法割舍对欣然的爱。”许诺这个人物背负的种种令他带着天然的悲情,对女主角的爱又深沉又专注,叶祖新也表示为了要尽量找到这种深情执着的感觉,在片场都尽量压抑自己的情绪,生生从一个活泼搞笑的人变得忧郁深沉,熟悉他的人都觉得不适应。出品人李汶鲜对该剧信心十足,“这部剧以时尚感为主,演员都十分青春靓丽,人物关系复杂,感情纠结,还有老戏骨的帮衬,会非常好看。”对于为何会选择叶祖新出演男一号,李汶鲜表示:“叶祖新外形很好,演技也不俗,这个角色内心戏丰富,他表演的时候很努力,我们也看好他的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8/n389813047.shtml report 1288 叶祖新暖男形象搜狐娱乐讯由叶祖新、蒋梦婕、朱佳煜等当红年轻偶像和人气童星主演,汇集王琳、奚美娟、许绍雄等老中代戏骨的都市爱情伦理大剧《说好的幸福》正在紧张拍摄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