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机械战警》曝海报预告 酷黑战甲帅到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机械战警》海报
《机械战警》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 新版《机械战警》曾因米高梅电影公司的破产而被迫搁浅,但是经历了两年的纠结期后,索尼电影公司从米高梅手上拿下了这部翻拍片的北美发行权,目前影片终于拍摄完成。今日,《机械战警》发布了海报和正式预告。

尽管影片拍摄过程不顺,但从预告片展示的影片质量来看,呈现出一部科幻大片应有的模样。海报中的机械战警本就相当拉风,而预告片中扔出的片花,更是让这一角色的魅力大大提升,从被爆炸毁容到被高科技“重生”,其崛起的过程让人欣喜。在《复仇着联盟》中扮演“独眼侠”的黑人男演员塞缪尔-杰克逊,在预告片中,讲述了事件的来龙去脉。加里-奥德曼、迈克尔-基顿也惊喜登场。

  《机械战警》是一部曾经风靡全美的科幻片,影片讲述了2020年,一个脑部受伤的警察被改造成超级警察,在一座犯罪之城展开与恶势力搏斗的故事。由于《机械战警》十分卖座,好莱坞又推出了1990年的《机器战警2》、1993年的《机器战警3》和2000年的电视剧集《铁甲威龙:终极毁灭》,不过,几部续集因为投资成本很低,因此综合水准一部不及一部,成了标准的流水线烂片。

  新版《机械战警》的导演,是曾以《精英部队》系列艳惊国际影坛的巴西导演何塞-帕迪里亚。新版的故事讲述了底特律警官墨菲惨遭杀害,后被改造成半机械人,随着记忆的恢复,墨菲决定与让他重生的公司战斗到底。加里-奥德曼扮演的诺顿博士服务于罪恶集团,但他还是有良知的人,于是陷入了困境之中。美剧《谋杀》男星乔尔-金纳曼,扮演了帅帅的“机械战警”。《机械战警》将于2014年2月12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8/n389811866.shtml report 2270 《机械战警》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新版《机械战警》曾因米高梅电影公司的破产而被迫搁浅,但是经历了两年的纠结期后,索尼电影公司从米高梅手上拿下了这部翻拍片的北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