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闪亮》江铠同首演单亲妈妈 成励志裁缝小主

来源:搜狐娱乐
爱闪亮剧照-江铠同
爱闪亮剧照-江铠同

  搜狐娱乐讯 11月15日,都市女性励志暖局《爱闪亮》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江铠同饰演女主角“甄珠”单单名字就引发大家浓厚的兴趣。“甄珠?还是女性励志剧集,莫非这讲述的是《甄嬛传》中甄嬛娘娘的妹子穿越到现代寻爱的故事”,充满想象力和幽默细胞的网友这样调侃道。看了剧情才知道,甄珠不是甄嬛穿越到现代的妹子,而是《爱闪亮》中命苦悲催的单亲妈妈,这一角色由有着“氧气美女”之称的年轻偶像江铠同担纲,角色跨度之大是一大亮点。

  “甄珠”没心眼冒傻气

  由宋洋执导(曾执导《一起去看流星雨》、《丑女无敌》),江铠同、范逸臣、徐正曦、 江若琳、恬妞等人主演的《爱闪亮》,被誉为都市女性励志暖剧。别看名字与“甄嬛”就差一字,“甄珠”真不是玩穿越回到现代的甄嬛的妹妹,这个因为家里条件拮据,放弃上大学的机会,年纪轻轻被“王子”看中又不幸守寡的女孩子,其实是《爱闪亮》的女主角。全身都冒着傻气的甄珠,与天生丽质、心思缜密、才学渊博的甄嬛有着云泥之别,但是她们成长的故事同样好看。且偷偷地告诉观众,相比于甄嬛得到天下却永失吾爱的悲惨情路历程,没什么心眼的甄珠会在失去王子之后再度受到上天的眷顾,找到与自己相爱相守的人。

  最励志的裁缝“小主”

  “励志”的主题放到现在已经没有什么新意,但是《爱闪亮》却给出最家常的励志方式——看小裁缝怎么变成大设计师,中间一定是困难重重;看单亲母亲如何找到真爱,其中一定是误会不断。这样算来,甄珠的日子不会好过,正是这些不好过,构成了《爱闪亮》引人入胜的戏剧冲突。甄珠怎么才能从一个全职家庭主妇顺利回归职场,并一步步走向自己梦想的彼岸,有没有一些好奇?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甄珠是如何治愈心灵的伤痛,同时,获得婆家人的原谅,还迎来自己爱情的全胜时代,有没有更多的好奇?一个高中毕业的灰姑娘如何将事业、家庭、爱情都经营的有声有色,亲们,忍住性子再过几日跟着《爱闪亮》一起学习吧!

  江铠同如何逆光飞翔

  一部《一不小心爱上你》让江铠同一炮而红,“湘女郎”、“氧气美女”、“中国最有气质的新生代演员”是外界给她贴的标签。李湘曾表示,自己在千万人中一眼就发现了江铠同,不仅仅因为她有一双充满灵气的眼睛,还因为她身上那份独有的清纯气质。而在拍摄《一不小心爱上你》的时候,江铠同与张翰因为配合默契,被许多粉丝“误会”,以为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浪漫的事情,竟然还让“流星情侣”的粉丝颇为不爽。现在看来都是谣言,但这足以证明江铠同的魅力。

  在《爱闪亮》中,江铠同首次饰演单亲妈妈,一边养育孩子,一边照顾奶奶,一边伺候公婆,一边还要和范逸臣、徐正曦饰演的帅哥们谈恋爱,真的是忙的不亦乐乎。这样具有生活气息的角色,对江铠同来说是个全新的挑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8/n389809757.shtml report 3141 爱闪亮剧照-江铠同搜狐娱乐讯11月15日,都市女性励志暖局《爱闪亮》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江铠同饰演女主角“甄珠”单单名字就引发大家浓厚的兴趣。“甄珠?还是女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