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新任务 宝贝装点行李花样百出

来源:搜狐娱乐
集体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明星亲子互动体验真人秀《爸爸去哪儿》除了爸爸的“有爱”和宝贝们的“萌”强力吸引观众以外,孩子们的成长也是每一位家长关注的重点。这一次爸爸和宝贝们要去云南神秘的普者黑水乡旅行,节目组将任务卡送到了各个家庭——这一回,行李要宝贝们自己收拾,对于马上要展开的水乡之旅,宝贝们觉得需要带哪些重要的东西呢?

  KIMI:有爱小黄走天涯

  说KIMI是最萌最有爱的宝贝一点都不为过。清秀的外表、听话懂道理,加上一声声嗲嗲的“爸比”,让人恨不得将他抱在怀里。第一站北京灵水举人村里,村长宣布没收玩具,听话的KIMI自爆带了小黄,又舍不得上缴小黄,萌哭一阵,让人心疼不已。这一回KIMI自己收拾行李,明知道玩具带了会没收,还是带了一大堆玩具,其中包括永远不离身的小黄,让林志颖大为惊讶“你带了这么多玩具啊”。不过这一回上缴玩具的时候,KIMI轻轻松松把小黄拜托给节目组,没有再落泪了。

  CINDY:女汉子的粉色公主心

  每个小姑娘都有一个公主梦,像CINDY这样有着小仙女外表的女孩更加向往童话里的生活。这名“女汉子”装点起行李来,首先挑选的就是首映礼时的公主裙,并自己打上蝴蝶结。此外,还有粉色小鞋子、桃心小枕头、公主披肩。虽然CINDY时不时怪力萝莉上身,成为威风大姐姐,但从她收拾的行李可以看出,心底依旧是甜美的小公主一枚。只是这些美衣都不适合外出,妈妈叶一茜感叹道:“都是些没用的东西,关键时刻还得靠妈妈”。

  ANGELA:吃货+“爸爸小保姆”

  胖嘟嘟的ANGELA从第一集以来吃货地位就无人能敌,由于年纪小对收拾行李没什么概念,这次自己收拾行李时第一不忘的肯定是零食,大包食物是最先被考虑到的。除此以外,ANGELA是爸爸的贴心保姆,平时管爸爸不抽烟、管东管西特别严格。这次出行,收拾行李也不忘帮爸爸拿剃须刀和羽绒服。虽然王岳伦是个啥都慢半拍的“囧爸”,但被个小管家婆管起来,也是无比的幸福呢。

  小石头:小纯爷们的浪漫情怀

  在节目中,孩子中年纪最大的“大队长”小石头如今已是小学一年级学生了。这次来参加《爸爸去哪儿》是爸爸郭涛去学校接他,然后匆匆忙忙回家二十分钟收拾好行李再赶去机场的。因为现场有女编导在,小石头先是害羞地躲到双层床下换衣服不出来。收拾行李时,小石头居然要带一只毛绒玩具海豚,理由是“想让海豚在我书包里游泳”。看来双鱼座的小纯爷们果然有一颗浪漫的心。当然要给小纯爷们当爸爸的郭涛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小石头收拾了自己的行李就要求起爸爸来:“我自己的行李是自己收拾的,爸爸也要自己收拾。”

  天天:有条理的脱线王

  天天是孩子中最天马行空的机灵鬼,但是对收拾行李这件需要细心耐心的事儿,他反而想得很周到。听说去水乡就备好了雨衣,因为担心下雨——事实证明这次录制真有大部分时间在雨中进行,天天的担心真是一点也不多余。此外,他还带了自己的小钱包和很多西装,说是抓住机会耍帅。此外,睡衣、日用品都井井有条。张亮不禁有些得意地问儿子:“比我收拾得还有条理,跟谁学的?”天天乖巧地回答:“和妈妈学的”。可整理好行李之后,天天又开始脱线状态,居然对着镜头公布自己行李箱密码:“我的密码是001”

  更多精彩好看,尽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8/n389808418.shtml report 3570 集体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大型明星亲子互动体验真人秀《爸爸去哪儿》除了爸爸的“有爱”和宝贝们的“萌”强力吸引观众以外,孩子们的成长也是每一位家长关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