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明星小石头节目间隙抽空写作业

来源:搜狐娱乐
郭涛、小石头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明星亲子生活体验真人秀《爸爸去哪儿》作为眼下最红火的电视节目,观众们除了感动于星爸们对孩子的耐心爱心,对萌宝贝们的喜爱程度更是直线飙升。郭涛和小石头这一对搞笑父子兵之间既严格又温情的相处方式很为大众认可。作为孩子中年龄最大的“大队长”的小石头眼下是一名小学一年级学生了,开始承担起了小明星和小学生的双重身份。

  录节目抽空写作业

  六岁的小石头在《爸爸去哪儿》首映礼上露出他缺了牙的可爱笑容,开始换牙的他如今已拥有两个月的小学生身份。这名性格活泼开朗的“纯爷们”对新鲜的学校生活非常适应。除了常规上课外,郭涛还给小石头报名了学校的篮球课和足球课:“爸爸踢足球,你也要踢足球。”而每次参与录制《爸爸去哪儿》,尽管节目组已经将拍摄集中安排在周五、周六、周日三天,但还是难免会耽误一点学校的课程。对此,郭涛采取的态度是给孩子补课,录节目也要小石头带学校布置的作业去写,“总之一切还是以学习为重吧”郭涛表示。

  在学校被索要签名

  通过《爸爸去哪儿》,小石头已经是被全国观众喜爱的小明星了。在学校上课时甚至有同学找小石头签名。当知道儿子被索要签名时,郭涛很平静,问:“你会写你的名字吗?”小石头答:“可以搞定。”郭涛继续问:“你同学还说什么了?”。小石头说:“他们说想关注我微博。我告诉他们了,我不开微博,看我爸的就行,我实在没时间写,我爸写得好,比我有才。”看来,尽管小石头现在是炙手可热的小明星,但对于老爸郭涛,还是丝毫不改力挺的态度。这番对话真能让郭涛心里暖呼呼的。

  更多精彩好看,敬请期待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8/n389807579.shtml report 2802 郭涛、小石头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大型明星亲子生活体验真人秀《爸爸去哪儿》作为眼下最红火的电视节目,观众们除了感动于星爸们对孩子的耐心爱心,对萌宝贝们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