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打狗棍》再掀高潮 于毅岳丽娜霸王别姬

来源:搜狐娱乐
老二婶英雄气概
老二婶英雄气概

老二婶抗日
老二婶抗日

老二婶联合抗日
老二婶联合抗日


  搜狐娱乐讯 由完美建信影视、西安奥金百影视、上海亲仁传奇影视传媒、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编剧并执导,巍子、岳丽娜、黑子、杨志刚、于毅等联合主演的70集大型英雄传奇剧《打狗棍》正在安徽、重庆、北京、天津四卫视播出,并已于10月28日登陆央视综合频道。剧中,于毅饰演的老二婶在抗日斗争中壮烈谢幕,他在爱人那素芝(岳丽娜饰演)怀中温情演唱霸王别姬的片段,令观众反响热烈,为该剧在后半程再掀情感高潮。

  于毅携手岳丽娜 上演霸王别姬

  在郭靖宇笔下马公子、二丫头、老二婶是一个人,就是一个扇子不离手、面容粉饰、翘着兰花指的娘娘腔。他是生长在太监家里的养子,所以行为举止难辨雌雄。那素芝在赌气中与二丫头成亲,在相处了解中相爱。二丫头上山当土匪老二婶后,为了给那素芝解闷演了半辈子虞姬。在日军侵略热河后,与戴天理(巍子饰演)摒弃个人恩怨组成义勇军联合抗日,最后当了一回气壮山河的霸王,在爱人怀中吟唱霸王别姬谢幕。那素芝怀中撕心裂肺喊了一声“爷们!”。正是这样一个不同寻常的异类,在举手投足间让观众在笑声中接受了他并逐渐喜欢上了他,又在悲剧中让观众落泪送别。

  于毅与岳丽娜在剧中饰演一对先结婚再恋爱的夫妻。戏外两人第一次见面,岳丽娜对看起来很爷们的于毅能不能演出娘娘腔的感觉还直打鼓,结果拍第一场戏时候,于毅头上戴着小卷刘海、打着粉底、涂着口红、手里拿着手绢,一扭一扭地喊着“媳妇”,一下子把她惊到了,也逗乐了。最终两人呈现出的合作特别默契。

  戏里英勇无畏 戏外风一样的男人

  于毅饰演的老二婶最后中弹后,依然拉响了手榴弹,翘着兰花指引爆的那场戏,令郭靖宇都觉得酣畅淋漓、拍案叫绝。而戏外的于毅却说自己没有老二婶那么勇敢,甚至一度拒绝战争戏、武打戏和骑马戏。但是这个令人欲罢不能的角色将既定的计划全部打乱,他义无反顾的走上了战场。谁知拍摄第一场战争戏于毅就受伤了。群众演员按他趴下,不慎想肋骨顶到了枪上。这次经历于毅变得格外胆小。

  于毅回忆说:“有一场弟兄掩护我撤退的戏,我和导演说我想一边跑一边回头满含深情地流泪望着倒下的弟兄,导演也说好,还特意准备了机位配合。结果拍完看回放时候,只有我捂着头拼命跑的镜头,其他的什么感情都顾不上了。”于毅也因此在剧组得名“风一样的男人”。

  二丫头深得人心 郭靖宇遭“声讨”

  最初郭靖宇拿着一份十万字的故事大纲交给于毅,并说他想把二丫头打造成一个“可以放在中国电视史上橱窗里的人物”。随着《打狗棍》的拍摄完成,走进千家万户,二丫头也成为剧中深得人心的绝对亮点。有观众评论说:“二丫头是一个外柔内刚、很有深度的人物。大家觉得他很娘娘腔,扭捏作态地说话。但是他做的所有事,都是一个真正的中国男人做的事情。”而二丫头的悲惨落幕也引发了观众因爱生恨的不满。同为编剧和导演的郭靖宇遭到了“声讨”,甚至有网友表示要为二丫头的死而弃剧。也有网友表示为了二丫头要继续坚守,因为要看着戴天理、那素芝、马九斤为他报仇。

  于毅对郭靖宇的感激溢于言表:“郭老大是二丫头的生父。是他写了这么一个独特的好角色。我三生有幸碰上了!当然在每次创作中都会有遗憾。但回想那五个多月我尽力了!我爱二丫头!感谢!感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8/n389803560.shtml report 4489 老二婶英雄气概老二婶抗日老二婶联合抗日搜狐娱乐讯由完美建信影视、西安奥金百影视、上海亲仁传奇影视传媒、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编剧并执导,巍子、岳丽娜、黑子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