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云天地》爱情尺度大 刘恺威唐嫣上演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风云天地》恋情引关注
《风云天地》恋情引关注

刘恺威唐嫣上演生死虐恋
刘恺威唐嫣上演生死虐恋

男神女神何处去
男神女神何处去


  搜狐娱乐讯 在曝出刘恺威、唐嫣在豪门巨制《风云天地》中将上演大尺度激情戏后,观众与粉丝对该剧的关注度持续升高。二人恋情是走甜蜜路线还是腹黑与小白兔路线都牵动人心。但近日,总导演兼总编剧王晶的“小剧透”却打破了观众的美好想象,“一个叫曹志远,一个叫唐一一,刘恺威和唐嫣剧中将天人永隔!”上一刻还沉浸在对两人恋情无限想象中的粉丝,在听到王晶的话后,感觉这对偶像恋人仿佛瞬间插上了黑色的翅膀。不少网友唏嘘感叹:“都说屌丝的恋情不可信,怎么豪门的恋情更虐心呢。”

  男神女神何处去 《风云天地》恋情引关注

  由能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豪门巨制《风云天地》正在天津拍摄中,该剧由王晶担任总导演和总编剧,演员阵容更是星光熠熠。除“老戏骨”汪明荃、赵雅芝外,还有“大叔级”黎耀祥、孙兴、施羽,更有“年轻级”的超人气偶像刘恺威、唐嫣、孟瑶、萧正楠、莫小棋等倾情加盟,让豪门剧《风云天地》平添霸气,网友评论:“演员、主创、剧情都是高端大气上档次,这才叫狂拽酷炫的奇情豪门剧。”

  奢华阵容让《风云天地》成为话题焦点,而剧中刘恺威和唐嫣将上演大尺度激情戏的消息更是将《风云天地》推向风口浪尖。网友纷纷猜测,这样帅气靓丽的俊男美女,将会演绎一段怎样的旷世恋情?是甜蜜无比拉仇恨,还是腹黑狗血小白兔?怀揣着好奇与对心中女神(or男神)的希冀,网友唇枪舌剑,在网络上为刘恺威和唐嫣的恋情“出谋划策”。然而,总导演兼总编剧王晶的一席话,如同平地一声雷,震惊了网友:“刘恺威和唐嫣,在戏里一个叫曹志远,一个叫唐一一,他们将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天人永隔!”

  豪门是非多 《风云天地》上演虐心恋情

  秀恩爱,死得快。这句在平时看起来“大快人心”的吐槽,用在曹志远和唐一一身上,却是无尽的悲凉。网友上一刻还沉浸在对二人恋情无限的甜蜜想象中,在听到王晶的话后,突然发现,这对令人欣羡不已的偶像恋人,仿佛插上了黑色的翅膀。网友感慨:“屌丝的恋情不可信,怎么这豪门大户的恋情更让人虐心呢?”

  剧中有一段场景,在海湾的礁石上,曹志远和唐一一相拥望海,一起等待朝阳的诞生。当第一缕曙光出现时,唐一一感叹道:“多美啊。”其实,唐一一就如同这一缕曙光,燃烧自己的全部能量,照亮别人的世界,带给人奋进的希望。王晶透露,刘恺威饰演的曹家二公子,也正是从唐一一的死,才开始一改往日的优柔寡断,撑起曹家的大梁。网友赋打油诗一首感叹:“豪门是非多,轻易进不得。两情无长久,天人永相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8/n389802710.shtml report 2566 《风云天地》恋情引关注刘恺威唐嫣上演生死虐恋男神女神何处去搜狐娱乐讯在曝出刘恺威、唐嫣在豪门巨制《风云天地》中将上演大尺度激情戏后,观众与粉丝对该剧的关注度持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