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门镖局》增拍杀青 张智霖戏璎珞恭叔扮德普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智霖助阵《龙门镖局》
张智霖助阵《龙门镖局》

《龙门镖局》曝钱芳美艳红色旗袍装
《龙门镖局》曝钱芳美艳红色旗袍装

《龙门镖局》增拍恭叔、八斗另类新造型曝光
《龙门镖局》增拍恭叔、八斗另类新造型曝光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小马奔腾、盟将威出品,宁财神担任编剧、监制,导演王勇执导,袁咏仪、郭京飞等主演的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全民互动版”在丽江杀青。此次《龙门镖局》进行了全面“增拍”,宁财神根据影迷和网友意见重写剧情,召集原班人马重返丽江,不仅为主创增添了极其抢眼、引人遐思的新造型、新场景,还邀请到张智霖等明星大咖客串加盟。据了解,此次所有演员均不收额外酬劳,纯友情义务参演,零片酬支持《龙门镖局》增拍,促成这部“电视史上首部全民互动剧”的诞生。

  《龙门镖局》新戏份造型抢眼 张智霖戏璎珞、恭叔扮德普

  日前,火爆2013年暑期档的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全民互动版”在丽江正式杀青。自宣布前往丽江“增拍”以来,该片一直备受行业内外关注,而片方则低调保密,鲜少曝光全新内容。此次正式宣布杀青,片方首次公布大量全新剧照,揭开此前神秘面纱。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袁咏仪、李倩、张瑞涵等回归熟悉角色,而郭京飞、钱芳、杨皓宇、刘冠霖等主演更增添了诸多抢眼的全新造型:陆三金以“头套版”大当家造型回归,辅以锦衣华服的发箍版新形象;恭叔COS约翰尼德普在“加勒比海盗”中杰克船长的造型,几乎以假乱真;八斗以“方便面”烫发向“小李飞刀”焦恩俊的俊朗造型致敬,邱璎珞一袭美艳的红色旗袍装也仿佛瞬间穿越到了“上海滩”。而在群体剧照中,秋月与三金、八斗与璎珞之间的互动,也令人不由猜疑 “三秋恋”、“八璎恋”等角色之间关系似乎也有了全新的发展和变化。

  此次《龙门镖局》“全民互动版”,还特别邀请到“秋月姐夫”张智霖的加盟助阵,时隔多年再次与袁咏仪夫妻档亮相。从新曝光的剧照来看,剧中张智霖所饰演的角色发型英朗,服饰华丽,英俊外表难掩侠者的霸气,更对花痴帅哥的邱璎珞“伸出魔爪”,手捏璎珞“肉脸蛋儿”作势调戏。看来此前粉丝纷纷力挺张智霖出演璎珞新一枚 “小哥哥”,果然有戏。

  全民互动版《龙门镖局》首诞生 演员集体零片酬增拍

  宁财神表示,此次增拍的《龙门镖局》“全民互动版”,是根据影迷和网友对首轮播出的反馈,召集原班人马赴丽江制作二轮播出,重写部分剧情并增拍戏份,全新创作的内容达十集以上。开拍前不仅公开征集镖局中的画像与对联的稿件,还将在当集片尾字幕处保留创作者署名。此次与广大影迷、粉丝们一起参与创作的《龙门镖局》杀青,标志着《龙门镖局》首创的这种“全民互动”创作方式第一次成功实践,从而诞生了首部真正意义上的“全民互动剧”。

  据透露,《龙门镖局》此次增拍,除袁咏仪、郭京飞、李倩、张瑞涵、钱芳、刘冠麟、杨皓宇、傅家缘等全阵容原班人马回归外,还加入了众多神秘明星友情客串。而包括主演在内的所有演员均不收额外酬劳,纯友情参演,零片酬支持这部“全民互动剧”。长达50多天的拍摄中,演员们始终气势高涨,保持着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拍摄状态,倾尽全力将最好一面呈现给观众。杀青时,袁咏仪更通过微博表示“这次的剧本更好,所以我们出了120分努力去拍!”

  据悉,《龙门镖局》“全民互动版”将于年底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8/n389801883.shtml report 4410 张智霖助阵《龙门镖局》《龙门镖局》曝钱芳美艳红色旗袍装《龙门镖局》增拍恭叔、八斗另类新造型曝光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小马奔腾、盟将威出品,宁财神担任编剧、监制,导演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