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玉满堂》再遭吐槽 被称韩剧综合复制版

来源:搜狐娱乐
《金玉满堂》再遭吐槽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悬疑剧《金玉满堂》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胡杏儿与新晋花旦穆婷婷上演了一出真假公主财产争夺战,同时还与男主角黄少祺展开三角恋,上演了一出虐心的家族混战。剧情涉及“财产争夺”“三角关系”“姐妹相残”“商场阴谋”等“洒狗血”的故事情节,随着剧情升温,网友吐槽声遍地,故事雷点云集。

  雷点1:琼瑶剧的商业版

  《金玉满堂》的编剧是曾创下收视神话的“雷剧”《天天有喜》的编剧方美人。这位“雷神”编剧的这部新剧涉及到屌丝、女神、高富帅、白富美、怪蜀黍、躺枪、坑爹、你妹等时下流行词汇和敏感事件。从剧情来看,集合了母女反目、父子成仇、苦命女逆袭、豪门争产等诸多雷剧的标配元素。该剧刚一热播就招致诸多争议,有网友声称,该剧中“私生子”赵语天屡次报复“生父”刘劲成这条故事主线更像琼瑶剧的商业版。

  雷点2:韩剧的综合复制版

  在《金玉满堂》里,胡杏儿在剧中饰演身世坎坷的妹妹张涵雁,她本是百年酒铺“金玉堂”第四代传人刘毓萍,幼年时因受姐姐刘采凡(穆婷婷饰)的妒忌而惨遭遗弃,被养父母收留后,改名张涵雁,曾经天真烂漫的姐妹花,从此身陷命运与亲情的错位。剧中姐姐扔妹妹的段子与2012年大热韩剧《屋塔房王世子》异曲同工,而养女嫉妒把妹妹丢弃,养女亲生母亲一直在背后偷偷关注的段子又及似2008年韩国KBS水木剧《太阳的女人》,被指像韩剧的综合复制版。

  雷点3:造型非主流“土豪”夸张

  《金玉满堂》讲述百年酒铺“金玉堂”的家族故事,剧中设计家族豪门,富二代、白富美等“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人物身份,但从目前的人物造型看不免显得老套,贵族华丽丽变身“土豪”,更有网友质疑:“里面的服装造型各种乡村非主流,怎么好意思叫金玉满堂这么土豪的名字?”

  有网友评论:“看过电视剧夸张的,没见这么夸张的,一个酒业公司,感觉不出来是一个大公司,经理要自己到店里卖酒,按这个规模,再看看他们的车子,房子,他们怎么有能力建那么大房子开那么好车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8/n389801528.shtml report 3218 《金玉满堂》再遭吐槽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悬疑剧《金玉满堂》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胡杏儿与新晋花旦穆婷婷上演了一出真假公主财产争夺战,同时还与男主角黄少祺展开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