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赢在中国》大刀阔斧遇慢条斯理 夏华pk袁岳

来源:搜狐娱乐
夏华 

  搜狐娱乐讯 《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经历过八期任务后,以夏华和袁岳两位企业家带领的碧水和蓝天队已形成及其明显的个人风格。碧水队队长夏华个人行事风格,使得碧水队从每期任务中都以雷厉风行的速度完成任务,而作为蓝天队的队长,袁岳温和含蓄的性格令蓝天队每期完成的任务从气势上较之碧水队不禁让感觉人弱了一筹。

  性格:碧水“火爆、直接”VS 蓝天“柔和、内敛”

  江苏卫视重磅打造的大型公益真人秀节目《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自开播时日起十二位企业家已经历了残酷而有精彩的八轮比赛。夏华和袁岳两位企业家领导的碧水和蓝天两支队伍,从行事作风上明显形成了带有两位队长个人感情色彩的企业家队伍。观众纵观这八期任务不难看出,由夏华带领的碧水队,无论从创意集会还是PK争论上,都是场场“火爆”雷厉风行,而袁岳领导下的蓝天队,相较于碧水队在气势和行为上都显得柔和且内敛。纵观本期节目,碧水队从第一轮阐述环保这一点上,借用情感诉求博得现场评委的投票,到第三轮队长夏华带自己女儿上台以母亲为女儿的关爱作为出发点,赢得比赛。蓝天队相反利用第二轮轻喜剧的方式,诠释新品橱柜的三大优势,赢得一分。

  除此之外,队员们也因性格上的区隔成为两个队伍有如此明显风格的又一大因素。碧水队的汪小菲曾在队长夏华发布的第五期任务中,因双方要面临交换队员,队长选择一名固有队员不会被替换,汪小菲就想到是自己会被夏华留下,理由是他和夏华的性格极其相像。而蓝天队的李静也带有浓重的感性色彩被夏华选中,同队的姚劲波和李想虽然是理性风格,却也被夏华感染愈发显露自己“真性情”的一面。蓝天队的王江和韩小红,柔性一面与袁岳十分相像,而张斗和田宁对于在蔡明发布的第八期任务中的一些争议,先有意见后和平了之,无不尽显和谐一面。

  碧水队和蓝天队在队长的领导下性格形成的明显反差,使得有些观众针对这点引发对此的深度讨论。有观众认为:“从节目效果上看,碧水队每期风风火火的作风很有看头,感性诉求每次都能达到最理想的效果。而蓝天队太过沉闷,理性诉求确实应该有,但都没有多少爆点。”也有观众持反对意见,“碧水队从队长到队员,各个脾气暴躁,在PK间内争吵不休,而且丝毫不给对手回击争论的机会,蓝天队整体都很沉稳,不骄不躁输了可以平心探讨此番哪点作的不好,碧水队却并非如此,输掉一局的比赛就集火质疑出题人的过错,队员间还相互厮杀。”

  行事:碧水VS蓝天 “大刀阔斧”遇上“慢条斯理”

  两队在性格的区别如此之大,使得在行事作风上也产生不同。节目总导演王利芬回应:“两位队长的性格各有千秋,从而让两位性格迥异的人来领导碧水和蓝天队,不单从节目效果而言更有看头,更是将商战中感性和理性两方面深度诠释,领导者可以有夏华这样利落干练也可以有像袁岳这般沉稳内敛的人。”

  碧水队自第一期伊始,永远都是“大刀阔斧”般完成任务。汪小菲“卖水”的任务,让所有队员忙上忙下,姚劲波招聘的任务,碧水队成员在招聘现场外围搭建场地,再到韩小红任务中,全员组建party会,蔡明任务中感性诉求博得好评等等,碧水队总是给人一种做事迅速到位的感觉。

  而蓝天队在毛戈平任务中,声东击西的策略让碧水先失一筹,夏华发布的任务中,借用李连杰到场与潜在客户合影,这点不难看出,蓝天队虽然在行事上较碧水队略显缓慢,但从几点策略上巧赢对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8/n389801412.shtml report 1876 夏华 搜狐娱乐讯《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经历过八期任务后,以夏华和袁岳两位企业家带领的碧水和蓝天队已形成及其明显的个人风格。碧水队队长夏华个人行事风格,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