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杏儿《金玉满堂》逆袭 抢曝十大流行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胡杏儿《金玉满堂》逆袭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斥资出品,胡杏儿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大戏《金玉满堂》已抢摊登陆“中国蓝”剧场。剧中,胡杏儿与穆婷婷两位“高收视女神”饰演命运迥异的姐妹花,并与蒋毅、黄少祺上演一场牵涉出豪门三代恩怨秘辛的爱恨情仇。

  此次担任《金玉满堂》编剧的,是曾创下收视神话的“雷剧”《天天有喜》的编剧方美人。这位“雷神”编剧的这部剧讲述了富家女被抛弃,变成灰姑娘的曲折故事,剧中涉及到吊丝、女神、高富帅、白富美、怪蜀黍、躺枪、坑爹、你妹等时下流行词汇和敏感事件。从剧情来看,该剧集合了母女反目、父子成仇、苦命女逆袭、豪门争产等诸多雷剧的标配元素。因此,该剧刚一热播就招致诸多争议。

  看点一:屌丝

  2013年,“屌丝文化”可以说大肆盛行。《金玉满堂》恰恰是一部以“屌丝逆袭”、“女神上位”为题材的爱情悬疑大戏。相比之下,在屌丝的精神世界里,爱情永远是神圣的,纯洁的。他(她)们通常在心仪的人面前自惭形秽,认为自己配不上人家。当对方和别人牵手里,又感到无比失落和悔恨,缺乏勇气。我们从《金玉满堂》这部剧中,大可以从“天字第一号屌丝”胡杏儿身上看屌丝的性格、出身、爱情观。

  看点二:女神

  网络流行语“女神”意指女性的神明或至尊,意指神话中的女性神仙,现泛指女性偶像。《金玉满堂》中有两大“女神”,一是“平民女神”胡杏儿,一是“豪门女神”穆婷婷。而穆婷婷本人恰好在《天天有喜》中扮演过女狐仙白九妹,此次亦在《金玉满堂》中扮演刘采凡,看来,此番穆婷婷本人是铁了心要做“女神专业户”!

  诚然,这是个缺少英雄的时代!这是个崇拜女神的时代!女神时代来了?只不过,在《金玉满堂》中,穆婷婷版刘采凡,看似女神,看似风光无限,实则内心落寞,看似富有心机,实则缺少安全感,就连爱情也被戳得体无完肤。

  看点三:高富帅

  2012年,“高富帅”这一词汇迅速在网络上蹿红。相比之下,《金玉满堂》中有两个“高富帅”,真“高富帅”黄少祺VS假“高富帅”蒋毅。在“高富帅”中,一富二帅三高,相比之下,富其实才是成为高富帅的第一条件。在剧中,黄少祺版王一男为人比较低调,而完成复仇大业的蒋毅则富有心计地假冒“高富帅”,甚至给自己镀上世界名校的学历和跨国履历。真所谓,蒋毅骗财骗财,“高富帅”很坑爹!

  看点四:白富美

  “白富美”,皮肤好,家境好,相貌出众。在剧中,穆婷婷版刘采凡显然就是一例“白富美”。如果为“白富美”重新定义的话,“白富美”的标准即:白于品性,富于思维,美在心灵。若以此标准综合打分,很显然胡杏儿版张涵雁(毓萍)也是一枚“白富美”。此外,“白富美”的另类调侃定义为:白痴、富态、臭美,所以,极易受蒋毅骗的穆婷婷是“白富美”,同样很喜欢发嗲卖弄的王静版白素卿也是一个“白富美”。

  看点五:毁三观

  2013年,“毁三观”又是一则网络流行语,泛指那些颠覆大多数人一般看法的人、事物。相比之下,如果说著名编剧方美人的《天天有喜》中的穿越台词“毁三观”的话,《金玉满堂》的剧情绝对更是“毁三观”,挑战观众性感而挑剔的眼球。

  俗话说,谁的孩子谁不爱,偏偏剧中两个妈邬倩倩、刘洁都很变态,两个变态妈特别偏爱别人家的女儿!而《天天有喜》中的“美狐王”倪齐民此番更是变“卖萌大叔”和“怪蜀黍”,让人忍俊不禁。

  看点六:躺枪

  躺枪,“躺着也中枪”的缩写。在《金玉满堂》中,黄少祺失忆后连番中招,先是被穆婷婷“上床”,而后再和胡杏儿被“裸照”,真所谓:裸照+床戏,明星躺着也中枪!

  看点七:坑爹

  网络流行语“坑爹“意指一种内心的宣泄、不满,有被欺骗之意,亦有坑人、无语之意。《金玉满堂》应该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坑爹剧”。 俗话说,哥只是一个传说,蒋毅版赵语天为复仇伪装成“高富帅”倒追穆婷婷,甚至编造海外背景和从商经历欺骗自己的亲生父亲寇振海(刘劲成),真所谓:坑爹——没商量!

  看点八:你妹

  今年,“你妹”是个网络流行语,“玩你妹去”亦进入榜单。在《天天有喜》中,陈浩民笑称“你妹啊”,此番在《金玉满堂》中,穆婷婷却真的玩了妹子一把,被人收养的她深怕妹妹会从她身上夺去家人对她的宠爱。没承想,却又意外让她知道,自己竟是收养来的孩子,于是,她竟瞒着众人将妹妹刘毓萍刻意遗弃。

  所以说,穆婷婷痛下杀手锏,胡杏儿流落民间——把你妹没商量!看来,《金玉满堂》是一部赤裸裸的“把妹剧”。想必,继《金玉满堂》之后,“玩你妹”这一民间语文又要流行了。

  看点九:碎一地

  碎一地,“节操碎一地”的简称。节操,气节操守的简称,是指做人有原则。节操碎一地,就是指人没有操守,厚颜无耻,做人没有底线。在《金玉满堂》惊心恶斗中,穆婷婷、蒋毅、陆昱霖做事风格最没有节操。之所谓,《金玉满堂》上演豪门恩怨,蒋毅穆婷婷陆昱霖“碎一地”。

  看点十:逆袭

  逆袭,网络游戏常用语,指在逆境中反击成功。逆袭表达了一种自强不息、充满正能量的精神。在《金玉满堂》中,胡杏儿是个屌丝逆袭的典型代表,不乏自强不息的精神,很正能量。所以说,《金玉满堂》亦是一部爱情励志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8/n389801254.shtml report 4729 胡杏儿《金玉满堂》逆袭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斥资出品,胡杏儿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大戏《金玉满堂》已抢摊登陆“中国蓝”剧场。剧中,胡杏儿与穆婷婷两位“高收视女神”饰演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